荥阳市电业局开展创建“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活动

2012-12-26 11:37    来源:映象网

  8月14日,荥阳市电业局组织基层供电所工作人员积极走访当地党委政府、人大政协、纠风部门(人员)、乡镇(街道)、村(居)委会、企业代表、个体工商户、普通群众等,广泛征集社会各界,特别是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查找在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及时整改。这是该局开展创建“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推动荥阳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创造优良环境,自7月初以来,荥阳市电业局在全局开展创建“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活动。创建内容涵盖信息公开、依法办事、服务质量、服务环境、廉洁自律、制度建设六项内容。创建活动分为动员部署阶段、组织实施阶段、考核评定阶段、总结提高阶段四个阶段。该市政府纠风办民主评议基层站所按照统一组织、分级负责的原则进行,市区营业厅、供电所参加由纠风部门统一组织的评议活动。各基层站所的主管单位负责对参评站所行风建设日常工作、自查整改情况、上报材料情况、处理投诉情况等进行督查考核。该局要求各基层站所要将推动评议与创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活动相结合,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规范服务行为,完善行风建设长效机制,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孙红岩 王勇)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