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电业局开辟绿色通道保春灌

2012-12-26 11:36    来源:映象网

  “感谢电业局为俺村加装了一台抗旱变压器,俺们浇地不发愁了!”2月19日,河南省荥阳市王村镇西大村村民王保良开心地说。

  近期,荥阳市电业局把保证农业抗旱用电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打好抗旱浇麦攻坚战,确保夏粮丰收。该局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责任,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对涉农灌溉的新装用电开辟“绿色通道”;加强抗旱浇麦临时用电管理,严禁巧立明目乱收费,一旦发现严肃处理;全市16个供电所均成立了抗旱保电小分队,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用电宣传和延伸服务,现场指导安全用电,及时排除故障,保证农民的麦田及时得到灌溉。截至目前,已增容抗旱变压器15台,提供咨询服务102次,为群众义务检修电机及水泵30次,处理低压故障53次,为今夏粮食丰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河南省荥阳市电业局 孙红岩)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