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电业局掀起“节约风”

2013-01-06 11:26    来源:映象网

  1月4日,在荥阳市电业局局域网的公告栏里,一则题为《关于“三节约”活动的倡议书》一经贴出,便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关注。

  该倡议书详细介绍了开展“三节约”活动的意义,大力推广节约方法,呼吁广大干部职工以“三节约”活动为契机,增强“勤俭节约、挖潜增效”意识,用实际行动把“节约每一分钱、节约每一张纸、节约每一寸导线”落到实处,争做厉行节约的主力军。

  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争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用实际行动为创建环保型、节约型单位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目前,该局已掀起一股强大的“节约风”,人人讲节约,人人会节约,形成了“节约光荣、节约是福”的浓厚氛围。(荥阳市电业局 孙红岩)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