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肉类要闻 > 正文

被禁止出口的国宝猪,肉质好但是长得丑?

2018年04月13日15:19  来源:翠花说农事

5034

  现代,大多数人都感觉国外的东西都比国内的要好,国内的东西质量没保证,甚至于买马桶盖都要去买外国的,这是多么荒谬的事情。但是不得不说既然那么多人都是这样认为的,那就有一定的真实性,国内很多东西的质量确实不如国外,这也是多么悲哀的事。但是对于猪来说,我们有足够的底气说我们不羡慕其他国家,有一句广告词的大概意思就是黑土地更加的肥沃,这个例子用在猪这里也是一样的,黑色的猪虽然长的丑,(就比如说是梅山猪,真的是把肥头大耳发挥到了极致)但是其肉的口感真是没的说。

  
  现代,大多数人都感觉国外的东西都比国内的要好,国内的东西质量没保证,甚至于买马桶盖都要去买外国的,这是多么荒谬的事情。
  说起来黑毛猪,主要就是梅山猪、太湖猪、枫泾猪这三大类了。太湖猪就是我们今天的重点国宝了,要说世界上什么品种的猪一次性产仔最多,太湖猪说第二那就没有其他猪敢说第一,一般的猪一年两次产仔,一次也就大概十几只,能过活下来的也就更少了,而太湖猪呢,曾经有人说有一太湖母猪一次生了四十六个猪仔,存活下来的就有四十个,可是普通猪的两倍多了,所以给太湖猪国宝的称呼实在是名副其实的。
  太湖猪中又包括了二花脸猪,其名字的由来是因为它是由杂交产生的。它的祖宗是大花脸猪和普通的米猪,当你见到二花脸猪的时候,从面相上来看,你绝对不会把它和猪这个物种联系起来,(身子还是像猪的)二花脸猪的脸上有很多的褶子,而且这些褶子还比一般的猪深的多,另外,它们的耳朵还格外的大,长相真的是很丑。
文章关键词:出口;国宝猪;肉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去年出口跨境电商交易额达6.3万亿

    5月21日,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2017年度中国出口跨境电商发展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出口跨境电商交易规模为6.3万亿元,同比增长14.5%。

  • 去年出口跨境电商交易额达6.3万亿

    5月21日,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2017年度中国出口跨境电商发展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出口跨境电商交易规模为6.3万亿元,同比增长14.5%。

  • 1月出口增长6% 外贸现“开门红”

    海关总署8日发布进出口数据显示,今年1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51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16.2%。其中,出口1.32万亿元,增长6%;进口1.19万亿元,增长30.2%;贸易顺差1358亿元,收窄59.7%。

  • 不讲理的女司机:为省18元停车费堵车库出口25小时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渝C牌照白色越野车停在小区102通道出口处,车中无人。李某称,美天公园王府车库有两个出口,一个是102通道出口,也就是被两辆越野车堵住的出口,是小区主要出口。

  • 我国出口番茄酱连年下降 专家呼吁开发好两个市场

    记者日前从天津检验检疫局获悉,2017年1—10月全国共出口番茄酱67.35万吨,受多种因素影响,出口数量和货值均呈现两位数下降。面对出口连续几年下滑态势,专家呼吁要开发好番茄制品国内外两个市场,以扭转被动局面。

  • 禹州市出口发制品省级质量安全示范区批准设立

    日前,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下文批准设立禹州市出口发制品省级质量安全示范区,这是继2013年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批准设立禹州市出口陶瓷产品省级质量安全示范区后,禹州市又一家省级出口工业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这标志着禹州市实施“质量兴市”战略提升到了一个新水平。

  • 出口创汇

    11月20日,位于沈丘县刘湾镇的永盛服饰有限公司成衣车间,工人们正在把服装整理外运。

  • 前3季度河南进出口总值3095.7亿元

    10月14日,记者从郑州海关获悉,前三季度我省进出口总值3095.7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下同)增长21.2%,而全国外贸进出口下降7.9%,我省外贸进出口增速持续大幅领先全国平均水平。

  • 1-8月全国累计出口糖4.22万吨

    根据海关统计,2015年1~8月份,全国累计进口食糖307.35万吨,其中,一般贸易209.28万吨,来料加工0.54万吨,进料加工6.68万吨

  • 俄媒:中国今后4年或出口40架战机价值12亿美元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8月27日报道,在2015年莫斯科航展开幕之际,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8月26日公布了有关两个四年期限内新型歼击机出口供应情况的新版报告,总结过去四年(2011-2014)的交付情况,预测今后四年(2015-2018)的出口订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