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不讲理的女司机:为省18元停车费堵车库出口25小时

2018年01月17日07:38  来源:重庆晚报

5034

  于芳的车堵在右边出口处 警方供图

  一个蛮不讲理的女司机

  为省18元停车费堵车库出口25小时

  1月12日下午3时许,江津区公安局南城派出所接到美天公园王府保安部门负责人李某报警,有人用车堵住车库一天一夜25小时,车辆无法通行。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渝C牌照白色越野车停在小区102通道出口处,车中无人。

  李某称,车主是一名30多岁女子,11日下午2时多驾车驶出。按规定,当值保安人员要她交18元临时停车费。女子不肯交费,先在车内玩了一会手机,然后下车锁门,径直离开,对保安叫她挪车的要求充耳不闻。车库出口受阻,当值保安不得不开放车库入口,让正常交费的车辆从入口驶出小区。当晚11时许,另一辆渝C牌照白色越野车女车主又因为拒交停车费,用车堵住102通道入口,下车径直离开。这样一来,两车将102进出通道完全堵死。12日下午2时,堵住入口的车主交清费用,驾车离开,而堵住出口的车主一直不现身。

  李某称,美天公园王府车库有两个出口,一个是102通道出口,也就是被两辆越野车堵住的出口,是小区主要出口。另一个是105通道出口,因为比较偏,日常通行车辆很少。从11日下午到12日下午,由于102通道完全堵死,按照平时通行量,至少500辆车次受到影响。特别是12日早上,至少200辆车无法正常出入车库,有业主向物管提出索赔请求。

  民警找到车主姓名和手机号码得知,对方名叫于芳(化名),并与其取得联系,要她返回现场将车驶离,消除对交通的阻碍及对其他业主正常生活秩序的影响。但是,于芳先后以人不在附近、喝了酒不能开车等理由搪塞,拒不现身。

  多次交涉未果,民警果断采取措施,将于芳依法传唤到派出所调查处理。起初,她不仅不认为自己的行为触犯法律,反而认为民警小题大做。

  警方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二款规定,扰乱车站、港口、码头、机场、商场、公园、展览馆或者其他公共场所秩序的,处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据此,依法对于芳处以行政拘留5日。

  经过民警教育,于芳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

文章关键词:出口;停车费;车库;女司机;江津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出口成“伤”-百姓调解

    时长:18分01秒

  • 禹州市出口发制品省级质量安全示范区批准设立

    日前,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下文批准设立禹州市出口发制品省级质量安全示范区,这是继2013年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批准设立禹州市出口陶瓷产品省级质量安全示范区后,禹州市又一家省级出口工业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这标志着禹州市实施“质量兴市”战略提升到了一个新水平。

  • 出口创汇

    11月20日,位于沈丘县刘湾镇的永盛服饰有限公司成衣车间,工人们正在把服装整理外运。

  • 前3季度河南进出口总值3095.7亿元

    10月14日,记者从郑州海关获悉,前三季度我省进出口总值3095.7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下同)增长21.2%,而全国外贸进出口下降7.9%,我省外贸进出口增速持续大幅领先全国平均水平。

  • 1-8月全国累计出口糖4.22万吨

    根据海关统计,2015年1~8月份,全国累计进口食糖307.35万吨,其中,一般贸易209.28万吨,来料加工0.54万吨,进料加工6.68万吨

  • 俄媒:中国今后4年或出口40架战机价值12亿美元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8月27日报道,在2015年莫斯科航展开幕之际,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8月26日公布了有关两个四年期限内新型歼击机出口供应情况的新版报告,总结过去四年(2011-2014)的交付情况,预测今后四年(2015-2018)的出口订单。

  • 跨国订单

    8月18日,位于洛阳的中信重工装配车间,分别出口伊朗和哈萨克斯坦的矿用破碎设备磨机正在进行装配调试。

  • 受国外贸易壁垒影响 河南出口企业直接损失9.78亿美元

    8月4日,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河南技术性贸易措施年度报告(2014年)》。数据显示,2014年河南省出口企业受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影响而产生的直接损失额为9.78亿美元,同比增加15.3%。

  • 生产建设红红火火

    5月6日,位于夏邑县产业集聚区的华盛木业的工人在高密度板生产线上安装设备。(苗育才摄)5月6日,平顶山市双丰棉纺织品有限公司的员工在车间内生产棉纱。(姜涛 摄)5月6日,洛阳中国一拖大轮拖工业园中一批东方红大马力轮式拖拉机即将出口古巴。

  • 出口国产卫生巾辐射超标 如何选购合格卫生巾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批内地制造的卫生巾在黎巴嫩机场被扣押,原因是该批货品被检测出辐射超标。这批被扣押的卫生巾还在进一步的检测中,是不是卫生巾所发出的辐射超标也在进一步的确认中。尽管如此,还是引起了不少女性的担忧。还能不能用国产卫生巾了?什么样的卫生巾才是可靠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