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肉类食品 > 新闻 > 正文

澳洲与秘鲁签自贸协定 农产品出口可享受零关税

2018年01月19日11:02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5034

  在越南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间隙,澳洲与秘鲁签署一项自贸协定,这项自贸协定预计将令澳洲农民、甘蔗种植者和其他初级生产者受益匪浅。

  报道称,谭宝(Malcolm Turnbull)总理将与秘鲁的自贸协定描述为迈向更广泛亚太同盟的第一步,包括其他经济迅速增长的拉丁美洲经济体,如智利、哥伦比亚和墨西哥。在签署自贸协定前,谭宝说:“这个等式很简单:更多的贸易意味着更多的就业出口;而更多的出口意味着更多的就业机会、更高的工资以及更高的收入。”有分析称,澳洲与秘鲁签署的自贸协定可为澳洲农业创造更多增长机会,澳洲蔗糖、牛羊肉、海产品、小麦、葡萄酒及矿产等都将实现零关税出口;而奶制品、大米以及高粱等产品的出口通道也将更加便利。此外,秘鲁学生在澳洲高校取得的学历也将得到秘鲁国内的认可。

文章关键词:澳洲;秘鲁;自贸协定;零关税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空之境、粉红湖 中国人最爱哪些澳洲网红景点

    近日,澳媒就盘点了被社交媒体“捧红”的澳大利亚景点,这些景点中,很多地方当地人都没听说或者拜访过,但却吸引了众多中国游客到此“打卡”。

  • 澳洲旅行商抱团游中原

    凭借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的东风,澳大利亚9家旅行商开始了“中国游、中原行”的旅行考察,以新的视角触摸河南。

  • 澳洲登山家117天登七大高峰 创世界纪录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登山家史蒂文·普莱恩(Steve Plain)14日登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完成以最快速度攀登七大洲最高峰的壮举。征服这七大高峰,普莱恩总共用了117天,比此前的世界纪录快了9天。

  • 澳洲女子不愿华裔坐身旁骂其“狗” 被警方控告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被指在一列悉尼火车上威胁一名华裔男子的女子已经被警方控告。

  • 澳洲兴起眼球纹身 效果恐怖或会失明

    现在的眼球纹身可以选择在瞳孔或是虹膜进行,可以植入不同形状的白金薄片也可整体植入变色。事前局部麻醉,在眼球结膜位置(即眼白)开刀,然后植入特别形状的白金薄片。只需在眼球结膜最表层处割一小刀(约4mm),手术后毋须缝针,伤口会自然愈合,全程历时10至15分钟。

  • 澳洲一小型无人机被老鹰“击落”

    澳大利亚一架小型无人机拍摄下自己被老鹰误当食物扑倒的全过程。

  • 澳洲塔州一荒地变身旅游农场

    据澳大利亚澳洲网报道,在亚洲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的旅游需求不断高涨的情况下,塔州Richmond一处曾经杂草丛生的土地如今正变身为一个华丽的旅游农场,为Coal River Valley 地区提供最佳的旅游体验。这个名为Coal River Farm的旅游农场第一阶段开发耗资800万澳元,塔州州长霍奇曼(Will Hodgman)12日为该农场揭幕。

  • 澳大利亚打击违规购房 合法中国买家不受影响

    澳各地的多位外国购房者已被要求卖房,其中包括中国买家。澳大利亚国库部长乔·霍基表示,调查已发现462起可能违反外国人购房规定的案件。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业内人士处了解到,澳大利亚的这一举措对中国人在澳大利亚合法购房基本不会产生影响。

  • 澳洲开发商为竞争“买房送跑车” 奇招不断

    近年来澳洲房产的浪潮似乎在国人的心中不断膨胀,随着澳币汇率的应声下跌与当地经济建设的不断完善,如今的澳大利亚似乎已经成为了国内成功人士通往海外投资与生活自住的圣地。日前,墨尔本开发商Hallmarc为了促销其位于QueensRoad 14号的Arthur房产项目,称该项目的前50名买家将有机会获得一辆价值12.5万澳元的保时捷Boxster跑车。

  • 澳洲调整移民政策

    2013年8月,山东济南孝里镇东庄,一位村民展示他在澳大利亚当电焊工的儿子的生活。澳大利亚移民和边境保护部助理部长迈克利娅·卡什近日宣布,从7月1日新财年开始,澳大利亚移民政策将进行调整,厨师、砖匠、瓦工这三个行业将进入“技术职业列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新闻热文
市场热文
协会热文
主播养成记3
曝光台

消费者漫咖啡就餐后腹泻

夏季是食品安全问题高发期,在外进行就餐如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让医生开具诊断证明。在餐厅就餐时一定要索取发票,以免产生不必要的分歧。

“三只松鼠”开心果霉菌值超标

天猫超市销售的标称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开心果,霉菌检出值比国家标准高出1.8倍。

虾蟹猫腻多 76元螃蟹38元绳

近日,记者走访京城多家海鲜市场发现,商家通过绑吸水皮筋、极粗塑料绳和使用海鲜专用塑料袋等多种手法“花式”加重,消费者稀里糊涂就为这些东西买了单。专家认为,这类“潜规则”是不理性竞争的后果。律师认为,商家做法涉嫌欺诈,消费者可索赔。

正林大师开心果吃出“鸡毛”

在家附近小超市购买的“正林大师开心果”袋内有一根五六厘米长的“鸡毛”,十分倒胃口。

食药监局曝光不合格保健品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监督抽检保健食品10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