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二七区公开招聘3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9日起报名

2014年07月23日17:5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近日,郑州市二七区门户网发布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5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月29日-31日接受现场报名。

  根据公告,本次事业单位招聘专业、人数为:土木工程专业7名;金融学、投资学专业6名;新闻学、汉语言文学专业5名;城市规划专业5名;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专业5名;园林专业3名;物流管理专业2名;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名。

  报名方式为本人现场报名。报考者需携带本人相关证件于7月29日-31日前往郑州市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报名,具体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每人交纳考试费30元。

  另外,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河南省服务贫困县计划、郑州市“三支一扶”计划、郑州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等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可享受笔试原始成绩加5分的政策。

文章关键词:事业单位招聘;事业单位;郑州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0省份今举行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总招录人数超4.5万

    事业单位的公开招聘考试由来已久,2006年开始实施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就明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由用人单位根据招聘岗位的任职条件及要求,采取考试、考核的方法进行。与公务员考试相比,事业单位招聘基于不同岗位对人才能力素质的不同要求,笔试内容也更为细分。

  • 多地启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10省份下月同日笔试

    近年来,各地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逐步规范化,2015年,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试行)》,这也成了各地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命题参考。

  • 河南57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中专生也可报名

    根据公告,此次,我省的57家省直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357名。今天起接受报名,23日截止。

  • 周口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40人

    记者昨日从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根据事业单位的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和实际需要,市直事业单位计划招聘340名工作人员。9月9日开始报名,9月26日考试。

  • 人社部计划用一年半整治事业单位招聘乱象

    人社部计划用一年半时间通过专项检查、严肃查处、制度建设,整治事业单位招聘中的违规违纪行为 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刘旭涛打了一个形象的比喻:“制度覆盖就像架电线杆,电线杆架不到,想通电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 人社部将整治事业单位招聘乱象

    促进形成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事业单位进人机制。

  • 人社部计划用一年半集中整治事业单位招聘乱象

    人社部计划用一年半时间通过专项检查、严肃查处、制度建设,整治事业单位招聘中的违规违纪行为 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刘旭涛打了一个形象的比喻:“制度覆盖就像架电线杆,电线杆架不到,想通电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 4.55分进面试 事业单位招聘缘何乱象纷呈

    前年,三亚的事业单位招聘,就有过猫腻,社保局长女儿的行测成绩高达99分,舆论哗然。今年,三亚的事业单位招聘又出怪事,多名参加笔试的低分应聘者入围面试,其中最低成绩仅为4.55分。这才是转变事业单位招聘乱象的治本之策,只是还有五年的过渡期,但愿这五年不会乱象更乱。

  • 安阳单位一次考试俩成绩

    安阳事业单位招聘一次考试两个成绩 七名考生入围又落榜,招考成绩变换计算方式引起争议。

  • 郑州19家事业单位招聘人才 8月29日~30日报名

    根据招考岗位的不同需求,考试按照“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对应聘者专业技能水平进行重点考察,并对应聘者的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应急应变及沟通协调能力进行测评。

  • 2016年河南省委办公厅所属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递补面试资格确认名单公布

    请递补人员于2017年1月20日9:00-11:00,携带相关确认材料,到省委通信营业厅(郑州市纬一路与经五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西)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 人社部严查事业单位乱进人

    事业单位招聘中存在的“萝卜招聘”“绕道进人”等乱象,早已为人们所诟病,对社会上也产生了强烈的负面影响。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刘旭涛打了一个形象的比喻:“制度覆盖就像架电线杆,电线杆架不到,想通电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 河南环保厅事业单位招聘12人

    均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1月3日起接受现场报名。

  • 河南省环保厅3家事业单位招聘12人

    10月30日,河南省人社厅发布招聘公告,河南省环保厅直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工作人员,均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1月3日起接受现场报名。据了解,本次招聘岗位均为专业技术岗位。

  • 郑州市市属事业单位第一批招聘工作人员105名

    5月16日,记者从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今年郑州市市属事业单位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5名。据了解,此次招聘单位为郑州市卫生局、市黄河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市畜牧局、市旅游局、市建设委员会、市文物局、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城市管理局、市红十字会、市环境保护局、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下属的24家单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