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紧急!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 郑州小学、幼儿园明日停课

2018年01月18日15:2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见习记者 陈伟然)1月18日,郑州市教育局紧急发布了《关于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停课的通知》。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将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18〕19号)的精神,市政府已经决定将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并于2018年1月19日0时启动I级响应。

  1月19日全市幼儿园、小学停课,各初高中阶段学校结合学业进度和学校实际情况采取弹性教学或停课等防护措施。停课学校要指导学生在家做好功课复习和自主学习工作,做到停课不停学。

文章关键词:雾霾;停课;郑州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雾霾锁城

    这两天随着冷空气影响结束,河南大部受偏南风影响,天气静稳,空气污染扩散条件极差,在本地累积和区域传输共同影响,全省污染将迎来最为严重的时段。

  • 雾霾还要在郑州“赖”上一周 下周三空气质量将好转

    随着重污染天气来袭,这几天郑州的天总是灰蒙蒙的。在郑州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的电子屏幕上,河南以及周边多个省份的空气污染指数都持续增高,呈现出一片“万紫千红”,16日上午9点,郑州市空气质量指数为267,为重度污染。科学大道瑞达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处工地内也无施工迹象,生产经理介绍,为响应应急管控,预警期间全面停止施工。

  • 雾霾生意今冬遇“雾霾”:口罩卖不动 销售递辞呈

    “我们公司以往都会将防雾霾口罩作为员工福利发放”,一家企业职员李小姐告诉记者,但去年底到现在就没这个福利了。

  • 去年12月全省环境为近年最佳

    1月3日,省环保厅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会议,总结2017年12月份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并分析了2018年1月份的环境形势。省环保厅副厅长焦飞介绍,去年11月15日至12月31日,我省PM10平均浓度为143微克/立方米,较上年同期(188)下降45微克/立方米,同比降低23.9%;PM2.5平均浓度为87微克/立方米,较上年同期(127)下降40微克/立方米,同比降低31.5%。

  • 成都启用除雾霾“神器” 现场云雾缭绕

    系统通过智能装置控制,超细雾在空气中迅速弥漫,形成雾状空气效果,快速增加空气湿度,随着湿度的增加短时间内即可起到去除雾霾、降尘、降温、产生负氧离子,净化空气的作用。系统通过智能装置控制,超细雾在空气中迅速弥漫,形成雾状空气效果,快速增加空气湿度,随着湿度的增加短时间内即可起到去除雾霾、降尘、降温、产生负氧离子,净化空气的作用。

  • 为啥管控了还会出现雾霾天?大气污染防治管控专家解读来了!

    刚刚过去的11月份,我省大部分地区持续出现蓝天白云好天气,不少社会公众为此欣喜不已。“在静稳高湿天气下,逆温现象突出,非常不利于污染物扩散,造成污染天气频繁发生。

  • 霾来了!一直到13号 你的口罩准备好了吗

    11月4日起,霾就悄悄潜入了京津冀地区,11月5日,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预报,未来三天,我国北方扩散条件不利,当天,河南省环境监测中心联合省气象台会商显示,5日-8日,我省北部和中部早晚小时污染程度由轻中度向重度发展。

  • 冷空气来了雾霾为啥还不散?专家给出解释

    “北京的朋友再等等,风已经到张家口了……”每到冬天,雾霾都会不期而至,这时,普通民众能做的似乎只有等,等风来。张芳华介绍,随后三次冷空气都是从新疆过来,影响到华北黄淮地区要到13日夜间到14日,所以雾、霾天气过程考虑到12日到13日结束。

  • 雷电伤人与空气质量有关?专家:雾霾或是祸因之一

    李京校表示,科学家要想弄明白雷击是否与雾霾水平有关就必须“当场抓获”雾霾。据李京校透露,广州和山西省首府太原等城市也注意到了雷击事件不同寻常的增加并展开类似研究。

  • 专家:运用道路拥堵“晴雨表”为“霾季”减压

    9月2日,包括省环境保护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河南经济战略研究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院等单位,共计60多名专家学者齐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围绕“能源-环境-经济”三方面协调发展,共商治霾大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