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明年起河南推行会展搭建资质认证 加强行业规范

2014年08月26日17: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王艺枫)8月26日上午,由河南省会展业商会主办、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协办的“会展搭建工人资格认证、准入制度新闻发布会暨河南省会展业商会与郑州商业技师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兰亭酒店举行。

  会上,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韩建国指出,近年来会展企业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会展搭建公司鱼龙混杂,有不少是夫妻店、皮包店,没有任何设计、搭建资质,因此全国一些地方接连发生多起安全事故。

  “针对以上问题,河南省会展业商会经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等单位协商沟通,借鉴国外会展业安全管理经验,决定自2015年元月起,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始试行“会展搭建工人资格”认证、准入制度。”韩建国表示。

  为促进河南会展人才培育,加强会展专业学生职业技能培训,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会展企业提供人才支撑。在现场,河南省会展业商会还与郑州商业技师学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据河南省会展业商会会长王永国作介绍,“会展搭建工人资格”认证、准入制度的提出,是河南省会展业商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是针对河南会展业在新的历史时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而做出的重要举措。

文章关键词:会展;会展中心;搭建认证 责编:任治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6中国展览统计数据报告》发布 郑州“会展”首进前十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十二届年会暨中国城市会展论坛近日发布了《2016中国展览统计数据报告》,郑州首次进入中国城市展览业发展综合指数前十,排名全国第九位。”郑州市会展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2016年该指数排名前十位的城市为:上海、广州、北京、成都、深圳、厦门、青岛、重庆、郑州、南京。

  • 会展

    会展

  • 百花会展中心约吗?信阳房产美酒汽车三节会开幕

    “这房展大气、美酒展抢眼、车展炫酷。咱们不仅能一站式参观,还能现场微信抢红包、品名酒、团购房、试驾豪车。你说咱们还有理由不约吗?”5月22日上午,“中国信阳义乌国际购物公园”杯大河报2015年信阳房展会在百花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数千名来自八县两区的意向客户纷纷感慨。

  • 郑州快速步入“会展季” 规模壮大拉动经济增长

    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郑州市办展103个,办展总面积132.1万平方米;2011年,郑州市办展增加至141个,同比增长36.9%,办展总面积155.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7.6%;2012年,郑州市办展158个,同比增长12.1%,办展总面积17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7%,连续两年两项指标均实现两位数增长。

  • 邓州第二届汽车零配件会展圆满闭幕

    1月23日,历时三天的邓州第二届汽车零配件会展,在邓州市产业孵化园圆满闭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