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人力资源市场19日举办专场招聘会 提供5000岗位

2014年09月16日18: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 通讯员 祝恒)临近10月,不少未就业的应届毕业生还在为找工作发愁。9月16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了解到,郑州人力资源市场将于19日举办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近百家企业到场提供5000余岗位。

  郑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投资1.1亿元,总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是中西部地区纯专业最大的人力资源交流中心、辐射中心、服务中心、信息中心,目前已经试营业。

  为了服务企业和求职者,郑州人力资源市场将于19日举办大型专场招聘会,宇通集团、海马汽车、郑州日产、双汇食品、郑煤机、北京华联、安图生物、华润万家等近百家知名企业将到会广揽人才,提供的岗位有金融贸易、行政管理、计算机网络、部门经理、财务管理、机械工程师、汽车维修、钳工、焊工、普工等5000余个。

  求职者可登陆中部就业网http://www.dwz.cn/sE2sa了解详细岗位信息。咨询电话:0371-68962621

  郑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地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大街与经北二路交叉口西北角。

文章关键词:专场招聘会;毕业生;提供岗位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人才市场11月将举办多场特色招聘活动

    经过市场分析和现场调研,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热门岗位专场招聘会,即11月8日举办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建筑机械、人资行政热门岗位专场招聘会;11月29日举办电子商务、贸易物流、医疗器械、综合服务类专场招聘会。

  • 10月份河南省将举办多场大型主题招聘活动

    10月8日,记者从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在10月份人才招聘的高峰季,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金秋十月就业先行”大型主题招聘活动,为各类人才提供供需对接平台。

  • 本月河南人才市场将办8场招聘会 提供近2万个岗位

    6月2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为帮助正值毕业季的高校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河南人才市场将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本月共举办8场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计划为求职者提供近2万个岗位,涉及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财务会计、法律、机械制造、计算机、电气自动化、物流、国际贸易等多个专业。

  • 本月河南省人才有6场专场招聘 提供万余就业岗位

    本月起,河南人才市场将以青年群体就业为服务重点,启动“青年之声”就业服务系列活动,计划举行6场专场招聘,为企业招聘、青年求职构筑就业新平台。5月专场招聘分别为:昨日和17日举办两场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10日举办全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3日举办成长性企业专场招聘、20日举办名企专场招聘会、24日举办计算机/生物医药/传媒咨询/建筑房产/批发零售行业专场招聘会。

  • 提醒!3月8场招聘会 3.6万个岗位等你

    今年3月,河南人才市场举行多个专场招聘活动,近千家单位提供3.6万个岗位,其中包括女子招聘会、精英招聘会等。

  • 郑州人力资源市场19日办招聘会

    届时将有近百家企业到场提供5000余岗位。

  • 今日郑州举行名企专场招聘会

    今日,省人才市场将举行河南省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110家实力派企业提供3500个高薪岗位等你来。

  • 今日郑州举行名企招聘会 提供多高薪岗位

    今日,省人才市场将举行河南省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110家实力派企业提供3500个高薪岗位等你来。求职者可通过新浪微博@河南省人才市场,或关注微信订阅号河南人才市场(hnrcsc_weixin)等方式查询详细岗位信息。

  • 今日郑州举行名企专场招聘会 有3500个高薪岗位

    今日,省人才市场将举行河南省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110家实力派企业提供3500个高薪岗位等你来。求职者可通过新浪微博@河南省人才市场,或关注微信订阅号河南人才市场(hnrcsc_weixin)等方式查询详细岗位信息。

  • 河南民营企业专场招聘

    5月22日上午,“2014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启动仪式暨河南省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将于郑州大学新校区举行,有700家企业参加招聘会,郑州宇通客车、海马轿车,格力电器以及丹尼斯百货、省一建等企业,提供了涉及电子、机械、制药、化工、建筑、房地产、服务等各个行业的2.3万个岗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