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查处违规违法运营车辆198台 套牌车最高处罚3万

2014年12月05日19:3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12月5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交通运输委获悉,自11月20日郑州市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百日行动”以来,郑州市交通运输系统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56台,查处违规营运车辆142台。

  12月5日上午,映象网记者在郑州火车站东广场内看到,这里停放着两辆出租车,据郑州市客运管理处稽查六中队队长李宏民说,这两辆车是刚刚查扣的套牌车。

  “这辆车牌号为豫ATN123的出租车是对司机证件检查的时候,发现他车内设施与真车有大致不同的,通过对他车架号、机器号发动机号比对,确认他是一辆套牌车。”李宏民表示,另一辆出租车是接群众举报,经过调查落实核实后属于套牌车辆。按照郑州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将对这两位司机进行5000至30000的罚款。 

  郑州交巡警三大队民警闫朝强表示,这两辆套牌车在被郑州市客运管理处处罚后,还将移交给交警处罚。“如果是挪用他人号牌的,处2000到5000块钱的罚款,扣12分,如果是使用伪造编造的号牌,处以15日以下拘留。”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56台次,查处违规营运车辆142台次,未来还要进步一的加大执法力度,保持常态化高压的态势,防止以往存在的问题再出现。”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副调研员乔玮表示,自11月20号“百日行动”以来,各类非法客运行为明显减小。

文章关键词:违法;运营;车辆;处罚;郑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旅游局:违法失信旅游企业将进“黑名单”

    国家旅游局近日印发《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我国将全面实施旅游企业“黑名单”制度,以加大对违法失信行为的惩处力度。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包括旅行社、景区以及为旅游者提供交通、住宿、餐饮、购物、娱乐等服务的经营者及其从业人员在经营服务过程中产生的不良信息。

  • 违法上高架桥行驶的货车司机 郑州交警喊你来接受处理

    “违法上高架桥行驶的货车司机 郑州交警喊你来接受处理。”5月14日,郑州交巡警支队对78起货运车辆违法上高架桥的货车进行曝光。

  • 省林业厅:全省13个木材检查站因道路改线关闭

    木材检查站堪称森林“最后一道防线”,日夜守护在林区木材运输的各个路口,护卫着宝贵的森林资源。“正是有了木材检查站这根‘硬栅栏’,商品材的采伐总量、销售总量和运输总量才得以大体平衡。

  • 儿童坐父母怀中持方向盘驾车 民警指其违法

    从网友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可以隐约看到,驾驶座上的大人抱着个娃娃。9月13日,网友“酒醉的小哥”在微博上发帖称,他在朋友圈里看到你晒图秀娃儿车技,而娃儿看起来还不到10岁。

  • 3部门发文要求保持打击涉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

    近期,湖南、云南等地发生了严重影响医院正常工作秩序的多起涉医案事件。今年年底前,国家将对维护医疗秩序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加强相关工作的考核。相关链接:关于深化“平安医院”创建活动进一步做好打击涉医违法犯罪维护正常医疗秩序工作的通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