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违法上高架桥行驶的货车司机 郑州交警喊你来接受处理

2015年05月14日18:0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邢红军)“违法上高架桥行驶的货车司机 郑州交警喊你来接受处理。”5月14日,郑州交巡警支队对78起货运车辆违法上高架桥的货车进行曝光。

  一直以来,郑州交警加大对货运车辆交通违法,尤其是在高架桥上闯禁行违法行驶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

  近期,交警部门通过电子监控抓拍,对查处的78起货运车辆违法上高架桥行驶交通违法行为,在对交通违法当事人进行罚款扣分的同时,对这78辆交通违法货车的车号、违法次数、违法地点、车辆所有人等信息进行曝光。

  据了解,客货运车辆违法上高架桥行驶,一经查处的,对当事人一次予以100元的罚款同时驾驶证扣3分,货运车辆办理有通行证的,吊销货运车辆的通行证,同时车辆所属单位、所有人和司机到辖区交警大队参加驾驶员安全培训教育学习。

  下一步,郑州交警将在三环高架、陇海路高架、京广快速路等高架桥上加强流动巡逻,在各个上下桥口设立临时查处岗,加大对客货运车辆上高架桥行驶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减少交通安全隐患。

    附:三环快速路已录系统客、货车

文章关键词:违法;火车;高架桥;交警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旅游局:违法失信旅游企业将进“黑名单”

    国家旅游局近日印发《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我国将全面实施旅游企业“黑名单”制度,以加大对违法失信行为的惩处力度。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包括旅行社、景区以及为旅游者提供交通、住宿、餐饮、购物、娱乐等服务的经营者及其从业人员在经营服务过程中产生的不良信息。

  • 省林业厅:全省13个木材检查站因道路改线关闭

    木材检查站堪称森林“最后一道防线”,日夜守护在林区木材运输的各个路口,护卫着宝贵的森林资源。“正是有了木材检查站这根‘硬栅栏’,商品材的采伐总量、销售总量和运输总量才得以大体平衡。

  • 儿童坐父母怀中持方向盘驾车 民警指其违法

    从网友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可以隐约看到,驾驶座上的大人抱着个娃娃。9月13日,网友“酒醉的小哥”在微博上发帖称,他在朋友圈里看到你晒图秀娃儿车技,而娃儿看起来还不到10岁。

  • 3部门发文要求保持打击涉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

    近期,湖南、云南等地发生了严重影响医院正常工作秩序的多起涉医案事件。今年年底前,国家将对维护医疗秩序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加强相关工作的考核。相关链接:关于深化“平安医院”创建活动进一步做好打击涉医违法犯罪维护正常医疗秩序工作的通知

  • “仙姑”1天赚10万 见警察躲进厕所

    6月10日上午10时许,在新民市胡台镇七公台村,一个大院内和屋子里约有20余名等待五姐看事情的人。张巧在暗中小声说,浅色连衣裙的女子就是“仙姑”五姐,黑色连衣裙的女子是“仙姑”的妹妹六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