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第三届中原网络文化发展论坛举行 畅谈互联网新发展

2014年12月26日16: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何彧

  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何彧

  此次论坛还发布了《2014年河南政务微博白皮书》,并颁发了2014年河南政务微博、媒体微博等年度奖项

  此次论坛还发布了《2014年河南政务微博白皮书》,并颁发了2014年河南政务微博、媒体微博等年度奖项。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文 闫善良/图)12月26日,第三届中原网络文化发展论坛暨2014政务微博峰会在郑州举行。来自省内外的互联网管理机构、相关企业的负责人、专家学者和互联网从业者济济一堂,就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实现河南互联网事业的新发展、新作为等议题展开研讨。

  本次论坛由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河南省通信管理局主办,河南省互联网协会、新浪河南协办,围绕“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中原移动互联网产业”的主题,特邀嘉宾、缔元信CEO秦雯在论坛上做了主旨演讲;还举办了“移动互联网与产业升级探寻”和“河南政务微博发展方向”两大分论坛。

  来自安徽、湖北、湖南等省市的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人、我省各省辖市、省直管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人、省直有关单位政务微博、媒体微博负责人,省属新闻网站、商业网站负责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主要商业网站河南频道负责人,省电信运营商、知名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和专家学者等150多人通过学习、交流和思想碰撞,积极为我省互联网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据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何彧介绍,中原网络文化发展论坛已经逐步成为我省推动互联网工作进展的重要活动平台。希望全省互联网从业者能通过这个平台畅所欲言、共谋发展,为河南的信息化奠定扎实的产业基础。

  此次论坛还发布了《2014年河南政务微博白皮书》,并颁发了2014年河南政务微博、媒体微博等年度奖项。

文章关键词:互联网;中原;网络文化;发展论坛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传统企业转型人工智能 只靠大数据可不行

    即使有大数据支撑,如果不和使用场景紧密结合,再高超的科技消费者也不会买账。用户并不关心是否有AI技术,他们更关心的是内容。”

  • 不平凡的2017:互联网造车几家欢喜几家愁

    虽然贾乐亭的乐视汽车已渐行渐远,但蔚来汽车、威马、小鹏汽车等互联网造车势力却在快马加鞭。图为12月16日,蔚来汽车宣布旗下的首款量产车型 ES8正式上市。钟。

  • 互联网家装改造加速 洗牌开始

    当互联网被各家家装公司熟练运用后,除去互联网带来的流量,落地服务和供应链的整合成为互联网家装公司亟须提升的问题。

  • 互联网汽车进入密集落地期

    2017年已近尾声,活跃的互联网造车企业长期以来呈现在PPT上的产品,也临近了落地量产的时间节点。

  • 互联网怎样改变教育模式 使教育“活”起来

    从《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的提出,到搭上“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快车,再到大规模开放在线教育的蓬勃发展,网络正在深刻介入教育教学,也在不断适应人们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更在为人才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 互联网时代公共治理如何更开放审慎

    近期的几个公共治理议题,包括北京大兴火灾后的安全隐患整治、部分省区急推煤改气(电)项目及北京清理牌匾行动,引发了舆论的关注与热议,其中不乏批评。

  • “奇葩”险种频现 商家卖“鹿晗恋爱险”

    南开大学金融学院教授朱铭来指出,目前有些流量平台假借保险之名非法集资,或撒出高额回报的“诱饵”,或伪造保单,骗取消费者资金。目前行业数据比较分散,分为保险公司、行业平台、前端客户APP导入数据,中端中介、渠道、理赔、呼叫数据,后端财务收付数据,等等,种类繁多且庞杂。

  • 多个互联网产业规划将陆续推出

    12月4日,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透露,近期工信部正在组织编制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行动规划,将着力培育智能化产品,夯实核心基础能力,完善公共支撑服务体系,推动产业发展。

  • 互联网企业试水信用租房 新体验能否带来新变化?

    近期,支付宝、京东等宣布进入租房市场,引人关注。许多人期待,这些企业利用自身平台和大数据优势推出的“信用租房”等线上新模式,能推动破解信息不对称,权责不明晰等租房市场痛点。

  • 互联网企业试水信用租房 能否带来新变化

    近期,支付宝、京东等宣布进入租房市场,引人关注。许多人期待,这些企业利用自身平台和大数据优势推出的“信用租房”等线上新模式,能推动破解信息不对称,权责不明晰等租房市场痛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