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年博会2月6日开幕 市民可淘全国各地特色年货

2015年02月05日18:0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铁棍山药、道口烧鸡、台湾凤梨酥、蚵仔煎……随着羊年新春已近在眼前,又到了办年货的时节。市民是否还为去哪里购买年货而发愁呢?

  2月6日,第四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期共9天。给郑州市民带来一场“吃喝玩乐购”的狂欢盛宴。

  据了解,今年年博会市内展区约2万平方米,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会展上河南省传统特产、家乡风味更是一应俱全,囊括了百姓熟知的铁棍山药、信阳毛尖、周口牛肉、道口烧鸡、仲景香菇酱、好想你大枣、宋河粮液等上百种地道河南特产。

  年博会期间还将邀请境外150多家以及台湾商协会100多家企业参展,开设电子商务、商超、特色优势产品、清真食品和台湾特色商品四个展区。

  此外,今年中国参加米兰世博会河南站的宣传活动将与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同期举行,特意在年博会设立了“米兰世博会展示区”。老百姓可直接购买到米兰世博会中国馆部分精彩展品,开幕式上还能看到米兰世博会河南站的各种精彩宣传活动。

文章关键词:年货;年博会;会展中心;台湾商品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鲜水产先除水买年货先除包装重量

    市质监局特别提醒消费者,买年货时,电子秤作弊可能有4种伎俩,一种使用本身称量不准的“鬼秤”,一种是在电子秤上装作弊芯片,一种是在称量时对按盘作手脚,还有一种是使用障眼法,不让消费者看到电子秤的显示屏。

  • 年货太多吃不完 堆在家里让人愁

    “过年前怕不够吃,就使劲往家搬年货,现在可好了,买的东西太多吃不完了。”昨日,家住湖东大道的张女士懊恼地对记者说道。

  • 鹰城网事网友热议年货:年货是载体亲情最重要

    春节近在眼前,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和难得的假日,亲人团聚、吃喝玩乐,自然少不了要做些“物质准备”,就是办年货了。

  • 采购年货过“小年”

    当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俗称“小年”,我市许多城乡群众来到年货市场采办年货,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做准备。

  • 年货大集开集迎新年

    灯笼高高挂,狮子舞起来;锣鼓齐上阵,欢乐笑开怀。22日,在我市胜利路步行街旁边的广场上,某超市举办的年货大集开集将迎新年的气氛推向高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