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人大书画家走进登封君召村 写春联送新春祝福

2015年02月06日17:4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 实习生 皇甫雪萍)2月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牵头组织,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省爱心基金会联合赴登封市君召乡君召村开展春节“走基层、写春联、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新民,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戚建庄等参加了捐赠仪式,为君召乡困难群众送上了春联和慰问品,并为乡亲们带来了新春祝福。

  捐赠仪式上,戚建庄表示,此次活动是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2015年举行的第一场活动,在新春来临之前,为乡亲们送去春联和慰问,是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赶上过年,能收到书法家们送的春联真是太好了,我要拿回家裱起来。”村民们围在书写春联的书法家们身旁,拿到春联的村民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希望能多来我们君召乡。”

文章关键词:书画家;戚建庄;走基层;春节;春联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气韵生华彩 龙墨舞新章”著名书画家科瑞森挥毫泼墨

    “气韵生华彩,龙墨舞新章。”4月19日—20日,钟海涛、曾国荣、郭建明、范怀珍、张军民、段孝钢等6位著名书画家应邀走进焦作云台山、科瑞森重装股份有限公司

  • "走进华水 感受瑞鹏" 河南著名书画家笔会在郑州举行

    6月25日下午,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河南省书画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共同组织的“走进华水,感受瑞鹏”河南省著名书画家笔会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举行。

  • 书画家 进课堂

    为弘扬优良传统文化,营造热爱书法绘画艺术的良好氛围,6月23日,项城市文联邀请部分书画家走进项城市清华育英学校,开展了“书画家进课堂”活动,让师生们充分感受到了书画的艺术魅力,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 书画家闯市场掉陷阱:老土骗术屡屡得手引深思

    图为:被骗后湖北画家杨白云很久才走出阴影重拾画笔 按照合同约定,哈嘿网在一年时间内若卖出画作,就向汪燎支付相应款项;若画作没有卖出,一年后应退还给汪燎。张明说,现在,在北上广一线城市尤其是北京,书画市场更规范些,不少艺术家有自己的专业经纪人。

  • 别从画家手中直接买画的三个原因

    现在很多藏家认为从书画家手中直接购买艺术品,价格合适还可保真。这种想法虽符合逻辑,但事实有时却不尽然。唐德明认为:从画家手中直接购买书画作品则是书画收藏中存在的众多误区之一。

  • 收藏当代书画的风险何在

    在高度投机性的市场中,不少新入市的买家狂热追逐市场热点,市场热什么就买什么,只考虑能否短期变现获利,追求“短平快”,到时所购作品一旦被市场淘汰沉淀,也许就永无翻身之日了。

  • 著名书画家王德水挥毫泼墨话中原文化

    8月19日,中国著名书画家王德水莅临郑州市佳幸集团总部与企业职工共叙企业文化,挥毫泼墨共享文化魅力。

  • 吴长江画作赏析

    看当代著名书画家吴长江做画,就能深刻领悟一种洒脱之境、唯美之境和雄浑之境:一支如椽巨笔在他手中挥舞,一刷,一滚,一勾,一抹,一点……时许,一朵娇姿欲滴的牡丹跃然纸上。

  • 著名书画家王际鑫应邀为河南原阳宋庄小学题词

    8月27日消息:金秋时节,收获希望。在2013年新学年即将来临之际,著名书画家王际鑫先生,应邀为河南省原阳县蒋庄乡宋庄小学“兴学碑林”题词。

  • 书画家亚明为购买古建以画抵债

    亚明(1924~2002年),安徽合肥人。原姓叶,名家炳,号敬植,后改名亚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