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消协提醒:暑期出国游学选择正规机构

2015年06月29日16: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 实习生 刘紫君)暑假到来,不少家长选择让孩子参加出国游学团。6月29日,河南省消费者协会发布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在选择出国游学服务时勿盲目跟风,选择有资质、信誉好的游学服务机构。

  目前,市场上许多旅行社推出了多款国际游学产品,几乎涵盖了所有留学国家或地区,如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其价格少则万元,多则三四万,即便价格不菲,仍然吸引不少家长驻足。河南省消费者协会提请各位家长注意:

  一、暑期有出国游学打算的家庭应提早准备。出国游涉及护照、签证等手续的办理,至少要在半年前着手准备,临时起意会有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只有准备充足,才可不耽误假期出行。

  二、选择具有正规资质的游学服务机构。选择游学机构非常重要,消费者应多了解有关机构资质、专业水平、声誉、与外方合作形式等,尤其是游学机构是否具有国家颁发的《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出境旅游业务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照,并认真核对其证、照的名称及经营范围是否一致。

  三、出行前,签订规范的合同,明确细节,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对于模糊不清、表述不明的条款要在补充约定中注明其真实意思。交付费用时,一定要对方出具正式发票,行前考虑购买相关的旅游保险,做好风险防范。

  四、选择“游”与“学”比例搭配科学合理的游学项目。优质的国际游学项目,学习要占据一定比例,而游玩的设计也需要和学习内容相关联,谨防“只游不学”的肤浅或“只学不游”的枯燥,这样才能起到在游中学、学中游的快乐学习理念。内容丰富、设计合理的游学项目才可以让孩子真正深入了解中外教育和文化的差异。

文章关键词:出国;游学;提醒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出了国才知道的事!

    趁着还年轻,去旅游吧,能去多远就去多远!到了欧洲~ 才知道购物,完全没假货。

  • 初次出国 游学准备你做好了吗?

    准备让孩子出国游学的家长们,如果自己的孩子是初次出国,或多或少总是会有些担忧的,或不清楚多大的孩子适合游学;或担心游学过程中,游的成分多,学的机会少;或不知道游学之前要做哪些准备。

  • 湖北男子为出国办手续 奔波多日证明父母已婚无果

    恩施州建始县居民戴军(化名)准备出国打工,需要提供的手续中,包括一项出生证明公证。5月14日,戴军和表弟拿着村里的证明来到建始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请求开具证明,工作人员称,目前找不到依据,不能盖章。

  • 男子出国办手续 奔波为证明父母已婚无果

    恩施州建始县居民戴军(化名)准备出国打工,需要提供的手续中,包括一项出生证明公证。5月14日,戴军和表弟拿着村里的证明来到建始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请求开具证明,工作人员称,目前找不到依据,不能盖章。

  • 出国一趟,被这些指示牌逼疯了

    作为循规蹈矩的中国人,平时看到指示牌,一般都会认真对待,可是出国一次后觉得,还是算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