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18个省辖市交通运输执法机构挂牌

2015年07月01日17:3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7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厅获悉,昨日(6月30日)河南18个省辖市、10个直管县(市)全部完成了新的执法机构挂牌任务。据悉,自去年8月省政府启动全省交通运输执法体制改革以来,各地高度重视,均成立了由政府牵头、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的执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强化了对改革的领导。运用多种形式,宣传改革政策,凝聚改革共识,激发改革正能量。结合本地实际,在制定改革意见的基础上,研究出台了改革配套文件,并强力组织实施。目前,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均按照省政府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了挂牌任务,标志着我省交通运输执法体制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部分市、县(市)改革中执法人员选聘、富余人员安置、市管治超站移交县级管理等个别问题还未完全到位,正在加快落实。

文章关键词:省交通厅;交通运输;执法机构;挂牌 责编:张释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开展水上交通安全"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活动

    16日,记者从省交通厅获悉,在汛期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安全有序的水上交通环境,郑州市交通委联合郑州市安监局开展为期半年的郑州市水上交通安全“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活动。目前双方已联合印发《郑州市水上交通安全“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活动方案的通知》。

  • 河南交通厅摸底公共交通安全 BRT公交通过检验

    记者昨日获悉,由省交通厅认证的9家组织机构对全省的交通系统进行了摸底和验收,经过考核,郑州市快速公交公司成为我省第一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据介绍,此次摸底验收中,考核内容分为16大项54小项,主要是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投入、装备设施、科技与信息化等方面。

  • 省交通厅原厅长董永安一审被判无期

    昨天,许昌中院对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原厅长董永安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董永安犯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昨天,董永安受贿案在许昌中院一审宣判,法院以受贿罪判处董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 省交通厅原厅长董永安一审被判无期

    昨天,许昌中院对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原厅长董永安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董永安犯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 每次缴通行费省11秒 河南ETC联网2年为车主省了112年

    目前,我省共有ETC车道755条,按计划,下一步郑州南站、郑州新区站等收费站将实现ETC车道为主、人工车道为辅的通行模式。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下称“省联网公司”)负责人介绍,ETC城市停车场、加油、购物这些应用场景都将纳入业务研发范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