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2015年01月04日19:48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5034

   资料图

  资料图

  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杨卫泽简历:

  杨卫泽,男,汉族,1962年8月生,江苏常州人。

  1988年4月入党,1981年8月参加工作。

  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1978年12月起,南京航务工程专科学校港口水工建筑专业学习;

  1981年8月起,省交通厅规划计划处办事员、科员、基建计划科副科长、科长(其间:1986年5月—1988年7月挂职任邳县加口乡乡长助理);

  1990年11月起,省交通厅规划计划处副处长;

  1993年1月起,省扬子大桥股份有限公司经理部经理;

  1994年8月起,省交通厅规划计划处处长;

  1996年9月起,省交通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1998年4月起,省交通厅厅长、党组副书记;

  2000年1月起,省交通厅厅长、党组书记兼江苏高速公路集团公司董事长、江苏润扬大桥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2000年12月起,苏州市委副书记;

  2001年1月起,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其间:2004年6月—2004年9月参加中组部赴哈佛大学公共管理高级人才培训班学习);

  2004年11月起,无锡市委书记;

  2006年11月起,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

  2011年3月起,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

  十七大代表,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省十次、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十届、十一届省委委员,十一届省委常委,省十届、十一届人大代表。

  (摘自南京市委网站)

文章关键词:省交通厅;违纪违法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琼莅一行临新乡市调研

    8月24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琼一行莅临我市,对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贾全明陪同调研。

  • 河南交通厅摸底公共交通安全 BRT公交通过检验

    记者昨日获悉,由省交通厅认证的9家组织机构对全省的交通系统进行了摸底和验收,经过考核,郑州市快速公交公司成为我省第一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据介绍,此次摸底验收中,考核内容分为16大项54小项,主要是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投入、装备设施、科技与信息化等方面。

  • 省交通厅原厅长董永安一审被判无期

    昨天,许昌中院对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原厅长董永安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董永安犯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昨天,董永安受贿案在许昌中院一审宣判,法院以受贿罪判处董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 省交通厅原厅长董永安一审被判无期

    昨天,许昌中院对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原厅长董永安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董永安犯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 广东两次公布高速路收支相差30亿 称之前算错了

    昨日广东省交通厅又重新发布统计情况,数据出现了“转亏为盈”的反转,新的统计数据表明去年全省收费公路盈利了3.9亿元。

  • 广东两次高速收支相差30亿 称之前算错了

    昨日广东省交通厅又重新发布统计情况,数据出现了“转亏为盈”的反转,新的统计数据表明去年全省收费公路盈利了3.9亿元。

  • 广东高速收支两次公布相差30亿

    昨日广东省交通厅又重新发布统计情况,数据出现反转。

  • 郑开大道车祸

    2013年10月23日傍晚6时20分许,郑开大道与S223公路交叉口西两公里北半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豫N牌照白色轿车与一辆豫B牌照黑色轿车相撞,造成6人死亡,2人受伤。

  • 江西省交通厅回应“公车私用”:司机下班较晚

    26日,江西省交通厅正式回应媒体曝光该厅车辆“涉嫌公车私用”事件,公布驻厅监察室调查结果。”该《说明》称,江西省交通厅主要领导对该事件作出批示要求调查,驻厅监察室立即召集该车驾驶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调查谈话,并调取有关资料。

  • 河南省本级“三公”经费支出前9月下降15.1%

    今年1至9月,省本级“三公”经费支出同比下降15.1%,其中公务接待费下降34.9%;车辆购置及运行费下降0.6%;因公出国(境)费下降25.9%。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路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