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永城市一微信公众号擅自发布虚假信息被约谈

2015年07月15日21: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曾岩 胡倩)7月14日,永城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公安局网监大队的负责人,对擅自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虚假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永城市微聚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联合约谈。

  永城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约谈永城市微聚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主要是因为该公司“永城微聚点”微信公众号传播《马桥镇王桥村后苗庄现场抓住一偷小孩的》虚假信息,被多家网络媒体转载,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为此,市网信办要求永城市微聚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依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进行整改,加强内部管理和自律。若整改不符合要求,或者在整改期间继续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永城市微聚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针对问题做好整改,强化内部审核管理,严格依法开展服务,积极传播正能量。

  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安局网监大队将在对永城市微聚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违法问题进行依法处理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对市属各类网站和即时通信工具公众账号(微博、微信等)的日常监督管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促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欢迎广大网民继续监督、举报(永城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0---5115091、邮箱:ycxcb666@163.com),共同营造永城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

文章关键词:永城;微信公众号;虚假信息;约谈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芒砀山领跑厕所革命

    看文明,观厕所。5A级旅游景区芒砀山作为全国文明城市——永城市的对外窗口,厕所革命被公认进行的彻底而富有特色。

  • 永城绿染水润的品质之城

    近年来,永城市委、市政府以提升城市品位、创优人居环境为出发点,不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打造“品质之城”。

  • 河南获34.5亿元国家级产粮大县奖励 邓州、永城等10县入围

    据河南省财政厅工作人员介绍,产粮大县奖励资金由中央财政按照动态奖励机制,根据近年全国各县级行政单位粮食生产情况,筛选入围获奖县。(注:超级产粮大县的评定标准为,近5年,平均粮食产量或商品粮产量位于全国前100名的县。

  • 永城:由“中国面粉城”向“中国食品城”升级

    2016年,永城市规模以上食品工业企业预计完成总产值223亿元,同比增长16.2%;食品工业企业预计完成增加值43亿元,同比增长16%;小麦粉产量为515 万吨,同比增长12.9%……永城正以坚实有力的节奏,由“中国面粉城”向“中国食品城”转型升级。

  • 永城市高庄镇幸福港湾安置社区正在施工中

    高端大气的联体楼房、功能齐全的小区建设、典雅优美的小区环境......在永城市高庄镇闫瓦房村,有这样的一个社区,如果不知情的人走入其中,还以为走进了市区内高档豪华公园。这个小区,就是永城市高庄镇幸福港湾安置社区(二期)。

  • 永城夫妻举债80多万为8岁脑炎女儿看病

    家住永城市西城区的8岁女孩不幸患上了“单纯疱疹病毒性脑炎”。为了给其治病,父母变卖了所有家产,又向亲朋好友借了80多万元,现在小女孩命是保住了,但仍需要高额的费用来维持生命。一家人不知该怎么办。

  • 永城8岁女孩突患脑炎 夫妻卖家产举债80多万为女看病

    家住永城市西城区的8岁女孩不幸患上了“单纯疱疹病毒性脑炎”。为了给其治病,父母变卖了所有家产,又向亲朋好友借了80多万元,现在小女孩命是保住了,但仍需要高额的费用来维持生命。一家人不知该怎么办。

  • 永城夫妻举债80多万为女看病

    家住永城市西城区的8岁女孩不幸患上了“单纯疱疹病毒性脑炎”。

  • 省委宣传部“百姓宣讲直通车”督导组莅临永城

    7月21日上午,河南省社科规划办副主任胡茂连带领省委宣传部督导组一行三人,莅临永城实地调研指导永城市“百姓宣讲直通车”基层巡演活动开展情况,并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专题汇报会。永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陪同并出席汇报会。

  • 河南省“道德模范在身边”基层巡演活动走进永城

    7月21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推动道德模范崇高精神进基层进群众,充分运用文艺形式宣传道德模范,发挥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促进社会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的“道德模范在身边”基层巡演活动走进永城,在永城市皇沟影剧院为全市人民献上了一场感人至深的精彩演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