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咖助场 风投压阵 河南首届自媒体加冕盛典等您来

2016年01月19日18:46  来源:映象网

5034

  1月20日,“主场——河南首届自媒体影响力年度盛典”正式启动,入围名单网络票选同步开启。

  2015,河南自媒体圈的不少大咖都玩出了不同的新花样,2016年1月30日,他们,将迎来自己的加冕盛典。而你们的投票,将决定他们的位置。

  追捧咪蒙,热衷同道大叔,high聊石榴婆,痴迷黎贝卡的你们,机会来了。谁是最“in”的年度自媒体达人,谁能被封最“牛”的年度自媒体大号,谁将迎来最“火”的年度自媒体投资?

  从静悄悄的进城到明火执仗地越界,2015年开始,我们开始感觉到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多地被自媒体影响着。他们改变着我们的阅读方式与交流习惯,影响每一个人的学习与工作,渗透每一个人的家庭与生活,波动着思维的触角与思想的脉络,让我们的味蕾越来越挑剔。

  如何让你的自媒体生存下来,活的更好,如何让你的自媒体盈利,成就梦想。如果你想要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如果你渴望在阳光下自由生长,请收下这封来自大象融媒七里河畔的邀请函,与饱含诚意的我们,与同样向往阳光的河南本土自媒体人,在1月30号这一天,相约建业艾美酒店,相约河南自媒体盛筵。

  在那里,我们为你请来了最著名的自媒体研究大咖,最牛的自媒体大号负责人,最具战略眼光的天使投资基金,在那里,将汇集最全的河南自媒体阵容。

  新榜创始人徐达内,今日头条副总编辑徐一龙,大象公会创始人黄章晋,插坐学院创始人何川,商务范创始人邓潍,我们将一起分享彼此的智慧,搭建沟通思想与财富的平台,一同实现共同的梦想。在那里,将评选出,风起云涌的2015年河南自媒体——

  年度最有影响力十大自媒体

  年度最有影响力区域自媒体

  年度最具成长性自媒体

  年度最具投资价值自媒体

  年度最佳商业模式自媒体

  年度最有影响力音频自媒体

  年度最有影响力视频自媒体

  年度自媒体达人

  年度自媒体致敬人物

  年度最具公信力专业新媒体

  年度最具服务性政务新媒体

  我们将共同致敬勇气,为敢于走出去的先行者们加冕。

  在这封邀请信的末尾,有句悄悄话要告诉您,我们这次盛会的主题是“Vpower见证”,V是大V、是胜利、是我们,power是力量、动力、能量。

  我们见证彼此的成长,也成为彼此的动力,共生为改变格局的力量。

  特别提醒:

  入围自媒体查询及投票支持,请关注“七里河畔”微信公号、猛犸新闻、映象网相关投票渠道。

  投票链接:http://t.cn/R4Quwix

  

  ————————————我是未尽事宜————————————

  主题:2015河南首届自媒体影响力年度盛典

  时间:1月30日下午

  地点:河南郑州.建业艾美酒店

  指导单位:国家网信办《网络传播》

  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战略支持:新榜

  主办:大象融媒 河南广电协会融合媒体工作委员会

  联办:今日头条

  承办:大象融媒《七里河畔》 猛犸新闻 映象网

  特别支持:河南天明双创科技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经济广播、东方今报、民生频道、魅力中国、大象网、新浪河南、网易河南、睛彩中原、航空港在线、移动电视、戏曲频道,

  河南新闻广播、教育广播、交通广播、信息广播,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都市频道、法治频道、公共频道

  

文章关键词:自媒体;盛典;河南首届自媒体影响力年度盛典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自媒体发展需破解三类法律问题

    最近几年,自媒体发展迅猛,一方面方便公众获取信息,另一方面却带来不少问题,“随手拍”“网络直播”侵权、APP平台泄露个人信息、利用微博微信平台散布虚假信息等问题,成为制约自媒体发展的“拦路虎”。

  • 河南: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自媒体

    在1月30日河南首届自媒体影响力年度盛典上,六十余家本土优秀自媒体共飨盛筵,徐达内、何川、黄章晋、邓潍等新媒体优质内容创业者、行业大咖,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心得。这次公布的11个奖项中,餐饮老板内参、豫记、文艺FUN等河南优秀自媒体荣膺在榜,更有获得“年度最具投资价值自媒体”的爱儿康与秉鸿资本现场签约,获得3000万元风投资金。

  • 河南首届自媒体影响力年度荣誉榜单出炉

    在1月30日河南首届自媒体影响力年度盛典上,六十余家本土优秀自媒体共飨盛筵,徐达内、何川、黄章晋、邓潍等新媒体优质内容创业者、行业大咖,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心得。这次公布的11个奖项中,餐饮老板内参、豫记、文艺FUN等河南优秀自媒体荣膺在榜,更有获得“年度最具投资价值自媒体”的爱儿康与秉鸿资本现场签约,获得3000万元风投资金。

  • 河南首届自媒体影响力年度盛典正式启动

  • 河南首届自媒体影响力年度盛典召开 十大自媒体诞生

    新榜创始人徐达内、大象公会黄章晋、商务范邓潍、插坐学院何川、今日头条赵颖和河南各自媒体全部集合,共同度过这个属于自媒体人自己的年度盛典。

  • 冒王健林之名炮轰淘宝 微信自媒体遭索赔1000万

    11月16日上午,万达集团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条名为《今天,万达正式起诉“顶尖企业家思维”微信公众号,索赔1000万元!》的微信,文章表示,因冒用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名义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不实信息,万达集团向北京市法院正式提起诉讼,起诉“顶尖企业家思维”微信公众号,索赔1000万元,并要求其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

  • 自媒体盈利暨微营销论坛在郑举行

    昨日下午,由大象融媒《七里河畔》、FM106.6、苗国军观点、通通优品、和昌大讲堂联合主办的“自媒体盈利暨微营销论坛”,在郑东新区皓月居举行。

  • 自媒体“达人”成中国就业新宠

    随着微信等自媒体的发展和营销功能日益完善,越来越多企业的利用自媒体进行品牌推广,这些企业的自媒体运营岗位需求使自媒体“达人”成为就业新宠。

  • 建业的会面为啥这么火

    烩面,是河南最具特色的小吃。9月18日,建业特意邀请了八十多个自媒体创业者“吃烩面”。

  • 从5万到2.5亿,穿过内容创业的窄门

    8.28,《餐饮老板内参》CEO秦朝,与您分享内容创业里遇到的那些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