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赶公交时手机掉落 B11路车长捡到后归还

2016年01月21日21: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1月20日,郑州快速公交的B11路车长捡到一部手机,当准备还给失主时,却发现人已经不见了踪影。

  上午9时许,车长李晓玲行经南阳路群英路站时,尾随前面一辆79路进站,乘客闫某在从车后方跑来准备乘坐79路,在奔跑的过程中,不慎将手机掉落在李晓玲所驾车辆的前门处。

  此情景刚好被李晓玲看见,李晓玲立刻下车将手机拾起,准备追赶归还失主,却发现闫某已经坐上79路离开了。

  随后,李晓玲找到79路车长询问其车内是否有人刚刚丢失了手机,79路驾驶员称没有人丢手机。无奈之下,李晓玲将手机带到了花园路刘庄调度室当班调度员胡圣君手中并向他说明情况,等待失主认领。

  胡圣君查看手机,由于手机设置密码无法打开,多番寻找未果,调度员便向公交网站报送了失物招领信息。

  当天下午,失主闫女士打电话到调度室后,才得知手机被B11路车长捡到的全过程。

  为了表示感谢,闫某还特意买来水果,都被在场的司机调度员婉言谢绝了。她说:“只顾着赶车,没注意到手机掉了,想不到丢失的手机还能找回来,感谢费心寻找我的‘公交人’。”

文章关键词:公交;手机;车长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