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今日举行 现场进行义诊

2016年03月06日12:56  来源:映象网

5034

医生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

医生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

现场的宣传展板

现场的宣传展板

市民进行反家暴签名

市民进行反家暴签名

市民排队进行听力检查

市民排队进行听力检查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文/图)3月6日上午,为庆祝第106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社会氛围,郑州市妇联联合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暨和睦家庭创建协调组各成员单位、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三八”妇女维权周集中宣传活动。

  绿城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广场上设置了一排排的展板、咨询台和诊疗台,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活动现场聚集了市妇幼保健院、市12338妇女维权服务中心、多家律师事务所和心理咨询机构,为市民提供服务。

  在活动现场,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精心制作了反家暴、反邪教、反拐等维权宣传版面和宣传彩页。现场还设置了法律和心理咨询台,为市民答疑解惑。同时,来自郑州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现场开展义诊,为市民提供免费的听力检查、血压测量和其他健康咨询及诊疗服务。

  许多市民说自己是专程前来进行诊疗的,也希望政府以后能够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多多宣传、多为市民服务。还有不少市民在拒绝家庭暴力的横幅上签名,表示将为建设和谐家庭而努力。

  活动结束后,郑州市妇联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万余份,为3000多名妇女进行了义诊和法律及心理咨询,深受女性朋友欢迎。

文章关键词:三八妇女节;妇女维权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