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多部门联合整治省医周边交通秩序 查扣摩的6辆

2016年03月14日16:2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3月14日,郑州交管部门、交通运管部门、行政执法部门及辖区办事处联合对省人民医院周边乱停乱放、占道经营、非法营运等交通乱象进行综合整治,查扣非法营运的摩的6辆,拖移严重影响交通的违停车辆8辆,并对37辆违法停放的机动车进行了处罚。

  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在经三路与纬五路交叉口看到,由于路口东边纬五路南侧停放了一排机动车,自西向东的方向只剩下一排车道,路北侧的省人民医院门口,横七竖八等活儿的摩的也占据了一排车道,双向四车道的纬五路在省人民医院门口变成了双向两车道,造成车辆通行效率降低,行车速度异常缓慢,几辆等待转弯的公交车停在路口,路口四个方向几乎被堵死,一辆鸣笛的120救护车也在路口“望车兴叹”,在两名交巡警的十几分钟的奋力疏导下,该路口的拥堵才逐渐缓解。

  10时50分,在便衣执法人员摄录取证后,郑州交巡警一大队五中队中队吕恒的统一指挥下,由交巡警、交通运管执法支队人员、行政执法人员及辖区办事处市容管理人员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分乘两辆执法车和多辆警用摩托车从经三路纬五路和经二路纬五路两个方向同时向省人民南门驶去,将在省人民医院门口等活儿的摩的团团围住,将6辆摩的查扣。随后,吕恒指挥民警对在纬五路南侧违法停车的车辆进行清理,对驾驶员不在的车辆逐一进行拍照取证并粘贴违法停车告知通知书,8辆严重影响交通的违停车辆被清障车拖移至停车场。

  据吕恒介绍,春节过后,来省人民医院就医的人员逐渐增多,乱停乱放、占道经营、非法营运等交通乱象也有所抬头,针对此情况,交巡警一大队积极和交通运管执法、行政执法、丰产路办事处等单位联系,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采取办事处市容管理人员死看硬守,交巡警不间断巡视,对查获的非法营运移交交通运管部门严格处罚等措施进行交通综合整治,收到一定的效果,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确保省人民医院周边交通秩序畅通。(线索提供人:孟繁勇)

文章关键词:整治;省医;交通秩序;摩的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重点整治“三种车辆” 故意遮挡、污损车牌扣12分

    10月25日起,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在全省高速公路范围内开展“限速、控距、亮尾”整治行动。周口市交警支队支队长谢伟告诉大河报记者,下一步,将对不礼让斑马线的司机继续严管重罚,促使机动车驾驶人养成礼让斑马线的交通习惯。

  • 九部门整治食品虚假宣传

    当前,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问题突出,社会反映强烈,老百姓深恶痛绝。

  • 红洋楼交管大队重拳出击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

    为着力解决辖区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突出问题,创建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确保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和谐稳定,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立足辖区道路交通实际,通过违停拍照等方式开展整治违法停车行动,进一步强化路面交通秩序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 开封市南苑派出所整治违规行为

    近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高潮阶段,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攻坚冲刺,积极开展整治工作。

  • 整治背街小巷 西平“良心工程”得民心

    “以前这条小巷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现在这条路翻修好了,感觉比以前干净整洁了。我们都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整治背街小巷这项决策。”家住西平县汤买赵社区洪桥小区的丁阿姨欢喜地说。

  • 河南省重点整治危化品运输车等违规运行

    8月25日至9月3日,全省交警部门开展“打非治违”第三波次集中整治营运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交通违法统一行动,重点查处长途客车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危化品运输车违规运行情况。

  • 整治火灾隐患133家单位被约谈

    8月10日,我市消防部门再敲重锤,对全市十个县区(含兰考县)的51家相关政府部门及82家具有重大火灾隐患的社会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

  • 旅游局上半年重拳整治旅游市场

    近年来,国人出游的热情不断高涨,“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成为了许多人的心声。然而,旅游市场乱象层出不穷,成为了提高国人旅游质量的绊脚石。对此,在今年的上半年间,国家旅游局频频出手整治旅游市场。

  • 从严整治文明路 高标准打造示范街

    5月22日上午,川汇区七一路办事处联合川汇区城管局组成10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伍,对文明路两侧部分不听劝阻的出店商户,对其物品依法进行暂扣,对随意摆放的灯箱广告招牌进行没收,对随意悬挂的灯杆广告进行拆除,向辖区的示范街道——文明路的各种城管乱象全面宣战。

  • 整治信臣路乱象还需硬手腕

    12月17日,“一改双优”热点聚焦采访组对信臣路大车横行、交通拥堵的现象进行采访,并刊发稿件《城市景观路信臣路缘何乱象横生?》,引起强烈社会反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