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白湧:谷歌去年帮助200多家河南企业实现创收

2016年04月08日19:01  来源:映象网

5034

谷歌大中华区渠道事业部总经理白湧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王邵怡 文/图 实习生 张茜)4月8日下午,在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推介洽谈会上,谷歌大中华区渠道事业部总经理白湧坦言,在未来几年,互联网的发展会给所有企业带来一个无与伦比的时代。数字营销技术会帮助企业成就伟大的梦想。

  白湧介绍,谷歌拥有超过10亿活跃人群,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谷歌的产品(YouTube, Gmail ,Google Earth等)很系统地覆盖了全世界近30亿的网民。这里面有非常多的商机,很多企业在这里尝到了全球拓展所带来的回报。

  Adwords提供的拓展平台,在过去几年获得了良好的业界认可。它从最早的搜索,如今跨越到视频,移动,邮件系统和移动商店,变成了可以帮助每一家企业去覆盖全世界互联网受众的平台。谷歌把这个平台整合地非常简单,通过一台电脑,就可以用自己可控的预算开拓全世界的市场。

  “谷歌还有强大的营销数据工具,为刚刚进入新市场的企业提供详细的市场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趋势分析,国情分析。”白湧表示,这些数据都是实时的,让每一家企业轻松了解哪个市场对他有机会。

  据悉,2014年,谷歌在郑州尝试性地建设了Adwords体验中心。2015年,帮助200多家企业实现了约6亿美元的出口。白湧举例,一家河南南阳的地毯企业通过互联网营销,把70万美元的生意涨到了1000多万美元,卖到多达60多个国家。

  “我相信很多企业通过很多年的尝试以后会发现,他们已经开拓了一定的市场。如果他们想走得更远,谷歌有更丰富的产品去帮助分析还会有怎样的商机,简单又直观,只要企业家勇敢地尝试,都会得到系统的回报。”白湧坦言,虽然会有很多技术和名词不懂,可能也缺乏相应的人才,但是通过尝试,企业会发现你们的技术在全世界很多地方上并不输给别人,关键是你敢不敢走出这一步去勇敢地尝试。

文章关键词:谷歌;河南企业;创收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惊悚!日本一渔港附近再现半身尸体 已露出白骨

    日本多地海岸近几个月来不断有“幽灵木船”和身份不明的尸体出现,引发当地民众恐慌。近日,岩手县大船渡市的一家渔港又发现了一具只有下半身的男性尸体,且尸体的一部分已经出现了白骨。

  • 创始人成全球首富,亚马逊究竟是一家什么公司?

    美国媒体本周刊文,亚马逊近期公布了强劲的第三季度财报,股价大幅上涨,CEO杰夫·贝索斯则成为了全球首富。目前,亚马逊的竞争对手包括:Flipkart:这是亚马逊在印度市场唯一有意义的竞争对手。

  • 手机可以被人无声控制 苹果华为无一幸免

    你一觉醒来,从睁开眼睛开始,所有的事物,都不必亲力亲为,声音可以唤醒一切:打开窗帘,启动咖啡冲泡,声控解锁,开启自动驾驶。这已经是可以想象到的未来的智能生活。

  • 你的手机可以被人无声控制 苹果华为无一幸免

    你一觉醒来,从睁开眼睛开始,所有的事物,都不必亲力亲为,声音可以唤醒一切:打开窗帘,启动咖啡冲泡,声控解锁,开启自动驾驶。这已经是可以想象到的未来的智能生活。

  • 中国夫妇在美失踪超一周 女方系杭州名校女教师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刚满而立之年的华裔王易南(Yinan Wang)夫妇在美国加州红杉国家公园失踪超过一周。警方找到王易南的车牌,大家都无法相信,却得到王易南的友人在脸书上证实,“这对失踪夫妇就是他的朋友”。

  • 华裔女杀人后交5亿获保释 美检察官:我们都不满意

    近期发生在美国的一起“天价保释金案”引起了舆论热潮,本刊昨日推送了对该案件律师Geoffrey Carr的采访报道,随后我们又采访到了此案的控方发言人Steve Wagstaffe,今天来听听他的看法。W:目前照看两个孩子的是被害人格林的母亲,她其实对保释金并不关心,只要孩子没有被带走,审判继续进行就好。

  • 业内大咖聚集郑州 河南要用3年时间让“跨境电商”超3000亿

    3月30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会程的第二天,“2017年跨境电子商务大会”上,大咖与专家针对这一话题抛出了许多“金句”。河南跨境电子商务的“小目标”是:力争经过3年的努力,在全省培育50家跨境电商孵化基地,设立100个升级公共海外市场,重点扶持1000家跨境电商企业,全省跨境电商的年交易额要超过3000亿元。

  • 郑州航空港区去年手机产量近2.6亿部 非苹果手机产量增长

    昨日,记者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获悉,2016年,该区手机总产量达2.58亿部,增长27.5%。富士康项目已从单一手机制造拓展到后端模组、研发、苹果手机翻新和维修、谷歌智能穿戴产品制造等十几个项目。

  • 因工资太高福利太好 谷歌汽车项目员工纷纷离职?

    由于过高的薪水带来丰厚的储蓄金,Google母公司Alphabet汽车项目的老将纷纷离职。而在过去一年中,Alphabet修改了一些薪酬项目,这导致一些分析师质疑其是否利用这种方式削减关键人才。

  • 苹果谷歌等巨头拟发公开信敦促特朗普修改禁穆令

    新华社旧金山2月5日电美国多家科技公司计划于6日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公开信,呼吁修改针对个别国家的入境限制令。特朗普1月27日颁布行政令,90天内暂停伊朗、苏丹、叙利亚、利比亚、索马里、也门和伊拉克7国公民入境美国;无限期禁止叙利亚难民进入美国;120天内暂停所有难民入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