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奇葩大货车驾驶室内上演“叠罗汉” 俩座挤了12人

2016年06月08日17:47  来源:映象网

5034

奇葩大货车驾驶室内上演“叠罗汉” 俩座挤了12人

超载车厢内部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文/图)“核载2人的货车,驾驶室里竟挤满了12人,超员高达500%。” 6月7日下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在济祁高速公路永城站查获了一台严重超员的货车,这样的场面让民警吃惊不已。民警当场对淮北市货车驾驶员卓某贪图省事省钱的行为给予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给予其相应的处罚,超员人员予以分流转运。

  据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九中队中队长贺文杰介绍,“当日下午5时29分许,我和协警李铭林在济祁高速公路永城站执勤,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皖F08830的‘解放’牌红色半挂大货车故意在远离交警的收费通道内停车缴费。贺文杰透过窗户看到驾驶室内人头攒动,当即跑步上前拦停货车,引导至收费站广场进行检查”。打开驾驶室,人挤人“叠罗汉”似的场景让他大吃一惊。

  经查,该车核载2人,实载12人,其中副驾驶座位挤着4人,驾驶室内卧铺上坐着7人,只见他们挤成两排,有的坐在别人腿上。驾驶员卓卫华告诉民警,他是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人,车上坐着都是装卸工,他们收完一车废铁后,为省事省钱,就挤在一起去永城市。

  民警当即对驾驶员卓卫华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九条“货运机动车驾驶室载人超过核定人数”之规定,依法进行处罚,并责令驾驶员卓卫华将超员的乘客转运后才能离开。(线索提供人:刘传海)

文章关键词:奇葩;大货车;驾驶室;叠罗汉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电动车嵌进面包车中 这事故真“奇葩”

    今早(2月7日)7点20分,车友张先生向河南交通广播爆料:商都路陇海高架上桥口东向西,一辆五菱之光追尾电动车,奇怪的是,这辆电动车竟然直接嵌 进面包车车身中,电动车车主受伤,五菱之光水箱破裂。截止到7点50左右,120和拖车已经赶到现场救援,受到事故的影响,商都路东向西通行缓慢。

  • 返程“欢乐”多!高速上小车搭载“双涡轮增鸭”

    再仔细一看,差点目瞪口呆:小车后备箱外挂了两个袋子,里面探出四个鸭头,不停地朝外左顾右探,简直就是“双涡轮增压(鸭)”。

  • 110接警员遇各类奇葩求助 有人求助:上厕所没带纸

    一根细细的电话线,连接着千家万户的生命财产安全,关乎着一方平安,所以在110接警员这一岗位上,民警需要更多的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按照工作要求,接警员并不能随意挂掉对方的电话,即便是无效报警电话,接警员也得耐心接听。

  • 奇葩!小伙穿婚纱迎娶帅气新娘

    12月10日,南充市顺庆区某酒店里,举行了一场奇特的婚礼:新郎穿婚纱,新娘穿西装。

  • 安阳奇葩车违章275次未处理 如今仍在路面行驶

    昨日,交警部门曝光了139辆超过100次违法未处理车辆,警方将依法处理  牌照为豫EH2171的车辆压线。记者从139辆超过100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小型汽车名单中发现了3辆交通违法次数多且具有代表性的车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