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4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39人

2016年08月11日18:1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宽 实习生 王静)8月11日,河南省人社厅发布招考公告,河南省旅游局直属3家事业单位、中原工学院等4家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9人。

  其中河南省旅游局直属事业单位嵩山少林寺武术馆、信息中心、人才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名,包括英文主持及翻译、文秘、市场营销、网络管理、文案企划、会计等多个岗位。

  参加报名人员需到规定地点现场报名或者网上邮箱报名。报名时间:2016年8月15日——2016年8月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报名地点:河南省郑州市纬二路10号1109房间,邮箱hnslyjrsc@163.com。

  中原工学院拟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29名(其中,博士毕业生105名、硕士毕业生24名)。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登陆http://zhaopin.haedu.cn/default.aspx?sid=11,进入“中原工学院教师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硕士岗位报名时间为2016年8月17日至2016年8月19日,博士岗位报名时间从2016年8月17日至2016年12月31日。

  详细招考信息,报考者可登陆河南省人社厅官方网站(http://www.ha.hrss.gov.cn/viewCmsCac.docacId=4aef1408279926e601279e4d51681724)查询。

文章关键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事业单位技术岗位管理有新规 拔尖人才评聘可走绿色通道

    为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出台《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今后,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选拔着力面向一线、倾斜基层,注重工作实绩。所谓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是我省重点设置专任岗位,用于激励、培养和引进省级及以上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学术技术带头人等高层次人才。

  • 河南扩大事业单位用人自主权 岗位能上能下待遇能高能低

    8月10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省委组织部联合该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简政放权完善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动态调整机制的指导意见》,将进一步落实事业单位用人自主权,创新岗位管理办法,激发事业单位发展活力。

  • 河南扩大事业单位自主权 用人单位可自主决定聘用人员

    《指导意见》明确了事业单位在岗位设置方面的“6个自主”,即自主制定岗位设置方案、自主设置岗位标准、自主确定岗位类别和比例、自主确定专业技术人员主辅系列岗位、自主确定岗位设置方案变更、自主决定聘用人员。

  • 以“5个办法”大兴识才爱才用才风

    坚持用人所长,不用人所短,不断增强人才“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活力。真正让人才来得了、待得住、用得好,为人才施展才能、实现事业梦想提供广阔的人生舞台。

  • 严格规范 阳光操作

    焦作市2016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即将开始,此项工作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事关事业单位发展和应聘人员切身利益。日前,针对百姓关心的一些问题,本报记者采访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