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公园内惊现几十个广告碑 游人戏称:游园客串广告代言人

2016年08月16日17:24  来源:映象网

5034

  公园立着几十块这样的广告碑。

  公园立着几十块这样的广告碑。

  

  公园立着几十块这样的广告碑。

  

  公园立着几十块这样的广告碑。

  

  公园简介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公园,本是供公众游览、观赏、休憩、锻炼身体的公共场所,但不少郑州市民发现,郑州市西三环与科学大道交叉口附近的绿谷公园,却树着几十块广告牌,公园成了“广告代言人”。

  公园成了广告园

  8月16日上午,在科学大道与西三环交叉口西北角一个名叫“绿谷公园”门口,东西两条主干道上看到,道路的一边出现了几十个广告碑。每个石碑都是用大理石做成,长约两米,高一米五左右,宽25厘米左右。每个广告大理石碑上都有一个品牌广告,诸如好想你、三全水饺、双凤皮鞋,以及一些水泥厂,阀门厂和广告制作公司等,粗略看看有二十几家。每个广告大理石碑相隔约十米左右,远远看去,像是一道碑林。

  一些游人看后都说,公园是政府供市民免费游玩的公共服务设施的一部分,现在树着这么多广告牌,感觉很不理解。

  “这还哪里是游园,干脆叫广告发布地算了。这明显就是广告园,来这里玩还得看广告,影响心情。”一名市民说。

  随后在公园门口通往西边的道路上看到,在这条路的尽头,又有四个广告石碑底座已经建好,上面的石碑还没安装。

  政府投资兴建的公园为何成了广告园?

  公园里树着一块公园简介的石碑,上面写着:绿谷公园位于科学大道西三环延长线交汇处西北角,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此工程由高新区管委会出资建设。公园设计秉承大气、简约、人文、质量文化的特点,规划充分结合周边环境,设有质量文化主题广场,银杏秋景大道,下沉式集会广场,旱喷戏水广场等一批实用性质强的设施,为附近居民、高校学生及路人提供了良好的生活和休息空间。

  绿

  谷公园的建设工程始于2013年11月,于2014年5月竣工。

  据了解,这几十个广告石碑是今年3月份开始陆续修建的。既然是政府投资兴建的公园,为何会出现如此多的广告?广告的收益人是谁?有不少市民对此提出质疑。

  16日上午,映象网联系郑州市园林局,工作人员称,这个公园是高新区修建的,归高新区管。

  16日上午11时35分,映象网联系高新区宣传部,工作人员称需要了解一下情况。

  16日下午17时07分,映象网再次联系这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还没顾得上了解情况,将在17日上午派人了解情况。

  (线索提供:岳永溆)

文章关键词:公园;广告碑;广告代言人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童患病去世父母为逃火化凌晨埋公园 警方已挖出

    福建晋江市公安局工作人员11月7日向澎湃新闻证实,5日将一幼儿尸体掩埋至公园者系幼儿父母,该幼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医治无效死亡。

  • 司机与女乘客互留电话 被拉黑后在公园贴女方裸照

    21日早上,长春市民张女士在岱山公园晨练时,看到地上贴了一张带有女子裸露图片的纸张,停下脚步后发现,上面除了图片还有该女子的身份信息和电话号。

  • 春光媚满园尽是赏花人 郑州公园吸引10万游客

    这几天,随着气温不断上升,海棠、红叶李、樱花等竞相开放,碧沙岗公园、绿荫公园等处的鲜花吸引了10多万游客。在东风路绿荫公园,各种鲜花竞相开放,玉兰、红叶李、樱花、海棠、碧桃等为主角,配以展示花朝节传说、典故、古诗词的展板,吸引了大量市民参观。

  • 6岁小女孩公园内走失 民警帮其找到家长

    2月12日14时30分左右,一好心群众领着一名6岁小女孩,找到正在午朝门广场执勤的午朝门派出所副所长金卫东,报称该名小女孩找不到家人,在广场上哭泣。

  • 趁晴好 逛公园

    位于信阳浉河南岸,去年被列入市政府“十件实事”、新建开放的龟山公园,设施完好,景致宜人,高处可一览浉河、城区美景,成了市民冬日登高游玩的好去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