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特警教师节向美女教师献鲜花表白:做我女朋友吧!

2016年09月11日16:09  来源:映象网

5034

特警向女教师送上鲜花

特警向女教师敬礼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刘涛 文/图)“美女,能做我女朋友吗?愿意,就接受这束鲜花吧!”教师节当天,郑州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的特警队员们集体向自己心仪的女教师献上了爱的鲜花,并向人类灵魂工程师敬礼致敬。

  9月10日上午10点,来自郑州市区幼儿园、小学、大学的年轻教师受邀一起来到郑州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与在单位加班训练的特警队员一起,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共同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教师节。活动现场,主持人设计了抢凳子、运气球等互动小游戏,临近活动结束,特警队员们集体敬礼,表达对教师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有的特警队员向自己心仪的女教师送上了爱的鲜花,并向女教师表白:“美女,能做我女朋友吗?愿意,就接受这束鲜花吧!”。

  “我们支队年轻的特警队员们整天忙于训练、巡逻工作,周末加班是家常便饭,没有时间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所以我们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在网上发布邀请函,邀请教师节当天有时间的女教师来到我们支队做客,希望在与教师们一起度过节日的同时,我们的特警队员也能收获到自己的爱情。”特殊警务支队政治处负责人弓建军说。

  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师小雪告诉记者:“今天来到特警支队,与特警们一起度过的这个教师节,是我作为教师以来过的最开心的一个教师节,家在外地,一个人在郑州朋友不多,平时除了工作,社交面也小,如果今天能让我碰到心中的他,那今天将是我最难忘的一个教师节了”。

文章关键词:教师节;特警;表白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师节前夕外小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7日,高新区外国语小学党支部书记陈荷茹、工会主席刘爱玲、副校长魏艳、苏琳婧等分别走进离退休老教师任彩霞、毛书信、刘水全、张春暖和师新兴的家中,代表外小向他们每一个人送上节日的慰问品和美好的祝愿。

  • 空乘秒变"少先队员" 高空庆祝教师节

    瑞丽航空在昆明往返太原的航班上,空姐空少们戴上少先队的红领巾,在万米高空的客舱里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以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和尊敬。

  • 空乘变"少先队员" 庆祝教师节

    瑞丽航空在昆明往返太原的航班上,空姐空少们戴上少先队的红领巾,在万米高空的客舱里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以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和尊敬。

  • 致敬!“梦之队”的筑梦人

    老师是引路人,是燃灯者,是一个用知识、用品格改变个体命运,并在这样的改变中汇聚起时代季风的伟大群体

  • 来看看 今年河南最美教师都有谁

    9月9日上午,河南省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2017河南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省人民会堂举行。颁奖典礼对10位“最美教师”的事迹分别进行了视频展播,同时也用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展示了近年来河南教育改革发展成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