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报道 > 正文

郑州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今后将会给老师谋更多福利

2016年09月09日16:07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郑州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受表彰的老师获得嘉奖

受表彰的老师获得嘉奖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文/图)为庆祝第32个教师节,9月9日上午,“郑州市2016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第四届师德报告会”在嵩山饭店举行。会议表彰郑州市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450人、郑州市第五届名师108人、第三届杰出教师10人、第二届终身名师10人、郑州市最美教师14人。

  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陶然在总结了郑州教育取得的成绩后,表示下一步将致力于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更加关注教师的全面成长,不断创新教师培训模式,进一步优化教师专业化成长路径;更加关注教师待遇的提升,多措并举改善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不断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获得感。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广大教师要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李陶然说。

  据悉,郑州市教育局在2016年教师节期间,开展了对一线教师、贫困教师、离退休教师和因公殉职教职工家属的走访慰问活动;还开展了“感恩我最尊敬的老教师”中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以个人或团队志愿服务等形式,采用“一对一”、“多对一”方式,积极为老教师提供心灵关爱,切实为老教师办好事、办实事;在教师节当天,还将举办以感恩教师节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会后,举办了郑州市第四届师德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宣传“郑州最美教师”的典型事迹,传递教育正能量,引导广大教师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

文章关键词:教师节;表彰大会;谋福利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