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又通一条!郑州南四环快速主线完工 下月具备通车条件

2016年10月21日18:4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10月21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南四环快速化工程项目部了解到,南四环快速化工程紫荆山路至十八里河桥高架主线已经完工,地面道路已经成工程总量85%,预计11月15号前具备通车条件。

  据悉,郑州南四环快速化工程西起嵩山路,东至十八里河桥。其中,嵩山南路—南水北调渠西侧采用高架快速路结合地面主干路形式,高架双向6车道,地面双向8车道;南水北调渠东侧—十八里河桥采用地面快速路形式,地面主线双向6车道,辅道双向4车道。

  “南四环快速化工程在建设过程中,以京广路互通立交为界分成东西两段实施。”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京广路以西的大学路至嵩山路段高架桥已于今年5月份实现通车,京广路以东计划11月15号前完工具备通车条件。

文章关键词:南四环;快速化工程;主线;通车条件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 解决南四环道路积水问题

    昨日,东方今报A08版以《南四环的“坑”》为题,报道了郑州南四环上的一个水坑,“坑”了无数过往车辆,造成交通拥堵的现象。而记者前去采访时,正是所谓的现场协调会开过的日子,原本要求百荣市场“立即停止排放”的污水仍在源源不断地排入大水坑。

  • 柴郭转盘南侧积水拥堵

    虽未下雨,但郑州南四环柴郭转盘南侧,一段长约60米的路面却积水严重,最深处可没过轿车车头。因水下坑洼不平,10多天来,每天都有车辆在此发生侧翻。昨天早上,一辆大货车在此又被“坑”翻,而被淹致趴窝的车辆更是多见。

  • 郑州南四环仓库起火 消防车因通道狭窄难以进入

    昨日,郑州南四环一处大型仓库起火,10多辆消防车前往扑救却因通道狭窄难以进入,只好调来挖掘机推倒附近围墙,迂回铺设500米管道进行灭火。

  • 城郊铁路明年1月通车 从南四环站到机场约40分钟

    郑州城郊铁路北起郑州地铁2号线南四环站,向南经管城区、新郑市龙湖镇、华南城、航空港实验区北部片区后进入郑州机场,继续向东,止于郑州南站。线路全长40.841km,共设车站18座。

  • 城郊铁路明年通车 南四环到机场约40分钟

    郑州城郊铁路北起郑州地铁2号线南四环站,向南经管城区、新郑市龙湖镇、华南城、航空港实验区北部片区后进入郑州机场,继续向东,止于郑州南站。线路全长40.841km,共设车站18座。

  • 郑州南四环快速路 预计8月全线通车

    郑州南四环高架快速化项目桥梁工程已全部完成,地面道路京广路以西已通车,京广路以东部分计划8月中旬通车。在四环路全线快速化工程实施后,将形成绕城公路环,郑州市快速路将进入“双环”时代,能够加强郑州市中心城组团各部分之间的联系。

  • 嵩山路口反光标识缺失

    “五天之内,四辆车撞上了护栏,小轿车骑在护栏上进退两难。”昨日,一名经常行经南四环与嵩山南路交叉处立交桥的渣土车司机致电本报96678称,立交桥东西两侧上下桥口桥栏较为低矮,夜间缺少路灯照明且反光标缺失严重,稍不注意就可能出现交通事故。

  • 郑州南四环大货车侧翻致2死1伤

    十八里河柴郭转盘向东约1000米的机动车道上,自西向东行驶的车辆渐渐拥堵,绕上前的司机发现一辆货车侧翻在南四环快车道中间。驱车沿京广路行驶至南三环处,途中大车数量便开始增多,至南四环柴郭转盘,超长超高的货车、水泥罐车已经排起队。   

  • 郑州G107辅道11月开建 连通北四环和南四环

    在上个月郑州市畅通工程百日攻坚大会上,G107辅道快速化工程作为郑州市区未来的东三环,明确了具体开工时间——今年11月。

  • 女孩骑车被卷车下

    昨日上午9点左右,南四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西约500米路北,一辆高速行驶的渣土车在没打转向灯的情况下,猛然右转,把一辆电动车卷入车下,电动车上的两名女孩,其中一人当场死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