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G107辅道11月开建 连通北四环和南四环

2015年10月26日07:3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在上个月郑州市畅通工程百日攻坚大会上,G107辅道快速化工程作为郑州市区未来的东三环,明确了具体开工时间——今年11月。昨日,郑州市城乡规划局对该工程进行了批前公示。最北端北四环,最南端南四环,全段采取高架加隧道的方式实现快速化,且无论是天上走高架,还是地下钻隧道,G107辅道快速化工程都将保证地面道路双向八车道和高架(隧道)双向八车道。

  据悉,该快速化工程将分为高架北段(北四环至金水东路)、隧道段(金水东路至商都路)、高架南段(经八南路至南四环)三段,三段设计全长约14.66公里。工程标准段红线为80米,无论是高架段还是隧道段,设计时速均为80公里,而地面层道路则为50公里。工程沿途将设置三座互通式立交,分别是北三环立交、南四环立交、新龙路节点预留远期立交,设置8条平行匝道和4座地面改建桥(分别是贾鲁河、魏河改线、龙尾河、东风渠节点)。

  此次规划公示日期将从10月23日开始,到11月5日截止。市民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0371—67188932和0371—67188508向郑州市规划局交通规划处反映。

  相关新闻>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部了解到,项目部将对农业路沿线姚砦路至中州大道段进行箱梁浇筑施工,该路段北半幅将被封闭,预计封闭期为10月26日22点至10月29日22点,其间由东向西车辆,需提前绕行林科路或东风路通行。(记者 刘瑞朝)

文章关键词:开建;北四环;南四环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地铁4号线明年开建 全线28个站点

    郑州地铁4号线工程北起江山路以西,南到南四环以北的河西北路站,线路全长约30公里,设计车站28座,平均站间距1.046公里。据了解,受化工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处施工影响,在五龙口南路与郑上路立交桥之间的西三环内,长约2公里区间开行的公交车,从7月份开始停运。

  • 市科技馆4D影厅 即将开建

    市科技馆4D影厅拟建地点位于科技馆一楼展厅,主要由放映系统、控制系统、声道还音系统、4D动感系统等相关设施构成。

  • 郑州“东五环”开建 预计2017年底建成通车

    3月24日上午,G107线郑州境东移改建(二期)工程PPP项目正式开工,这是目前我省首个正式开工的国省干线公路PPP项目。

  • 河南前坪水库开建 建成后年均向城镇供水6159万m3

    10月8日上午10时,经历了北汝河流域几代人民的期盼,经历了全省几代水利人的梦想,省前坪水库开工动员会在汝阳县前坪水库工程施工现场举行。至此,我省又一座大型水库全面进入工程实施阶段。

  • 淮安开建西游记主题乐园 文旅联姻激活文化遗产

    西游记文化产业园近日在江苏淮安古淮河畔破土动工,它将用“文化+旅游+产业”的全新商业模式诠释城市转型密码,让传统文化遗产在“玩耍”中“活”起来。

  • 嵩县开建计划投资5亿元的核桃综合深加工项目

     昨日,计划总投资5亿元的核桃综合深加工项目在嵩县奠基,2015年一期生产线投产后,一年至少要“吃掉”1万吨核桃。届时,洛阳人将能买到本地产的核桃油、核桃露。

  • 东风开建新能源乘用车工厂 年产能16万辆

    日前,东风乘用车新能源工厂在武汉开工建设。工厂建设一次性规划、分两期实施,产能16万辆,一期投资24亿元,预计2014年底全面建成投产。

  • 俄罗斯船厂开建两栖舰

    据俄新社2012年8月1日报道,俄罗斯波罗的海船厂为首艘“西北风”级两栖舰模块切割钢板。俄罗斯和法国于2011年6月签订了价值12亿美元的合同,合同的主要内容是建造两艘“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包括敏感技术的转移。

  • 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700万套以上

    温家宝总理在2012年主要任务中指出,继续搞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 蒙华铁路南阳段7月下旬开建

    7月1日蒙华铁路河南段开工的消息传来,南阳人精神振奋。南阳段何日开建?昨日,记者从市铁航办获悉,我市正在筹备南阳段建设动员大会,预计7月下旬可开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