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企业来学校招兵买马 一万多个岗位“职”等你来

2016年10月24日12:46  来源:映象网

5034

双选会启动仪式

招聘现场学生正在和企业交流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文/图)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启动仪式暨首场双向选择洽谈会隆重举行,标志着该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学校党委书记许琰表示,此次洽谈会是一次校企双方交流合作、共融双赢的盛会。学校以洽谈会为平台和契机,形成了长效合作机制,学校依据行业发展和企业需求培养学生,企业多到学校参与专业建设,指导教学实践,真正实现人才就业与企业发展的“双赢”。

  启动仪式结束后,2017届首场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行。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一派“供销两旺”的景象。每家用人单位都打起“招兵买马”旗,每个企业展位前都挤满了应聘学生。

  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或自信满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或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或激动地与同伴交流求职心得,同学们希望通过这次洽谈会找到自己施展才华的舞台。许多用人单位一边在现场答疑解惑、挑选有意向者,一边安排毕业生面试,忙着慧眼识英才,部分毕业生现场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

  据悉,本场招聘会共吸引了中核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中铁第五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工程有限公司、等18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万多个,签订就业协议和达成就业意向的学生3000多名。(通讯员郝迪静)

文章关键词:招聘会;求职;毕业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力青年就业再启航 河南人才市场将办6大专场招聘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河南人才市场五月份将以青年群体就业为工作重点,启动“青年之声“就业服务系列专场招聘活动,为企业招聘、青年求职构筑就业新平台,拓展就业新空间。

  • 河南10部门联合举办就业扶贫行动 精准帮扶特殊毕业生

    日前,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等10部门联合举办了“河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新梦想’就业公益帮扶行动”,着重为特殊毕业生群体提供精准的就业帮扶,各类招聘会贯穿全年。

  • 河南全年几十场线上线下招聘会 精准帮扶特殊毕业生

    日前,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等10部门联合举办了“河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新梦想’就业公益帮扶行动”,着重为特殊毕业生群体提供精准的就业帮扶,各类招聘会贯穿全年。

  • 郑州举办节后首场面向青年人才的招聘会 扫码求职成"新潮"

    2月18日,郑州市举办节后首场面向青年人才的综合性招聘会。上午9时,记者在郑州市青少年宫东侧的郑州共青团青春家园看到,大厅门口已被前来找工作的求职者围得水泄不通,来自省内外的近百家单位为求职者们提供了2000余个就业岗位。与以往招聘会不同的是,共青团郑州市委在招聘会现场开展了青年就业咨询指导服务。

  • 郑州举办节后首场青年人才招聘会 扫码求职

    上午9时,记者在郑州市青少年宫东侧的郑州共青团青春家园看到,大厅门口已被前来找工作的求职者围得水泄不通,来自省内外的近百家单位为求职者们提供了2000余个就业岗位。

  • 春季青年人才招聘会郑州举行 2000岗位虚位以待

    昨日上午,团市委举办春季青年人才招聘会。上午9时,记者来到市青少年宫东侧的郑州共青团青春家园招聘会现场,前来找工作的求职者摩肩接踵、络绎不绝。据介绍,本次招聘会是春节过后第一场面向青年人才的综合性招聘会,是团市委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青年需求,服务青年就业的创新举措。

  • 郑州本周六有招聘会 千余个岗位等你来

    为进一步拓宽青年就业渠道,团市委携手郑州指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将于2月18日举办郑州共青团2017年春季青年人才招聘会,诚邀广大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职场新人、各类专业技术及经营管理人才踊跃参加。

  • 郑州2017春季青年人才招聘会:千余工作岗位等着你

    为进一步拓宽青年就业渠道、为青年提供良好的就业服务,团市委携手郑州指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2月18日举办郑州共青团2017年春季青年人才招聘会,诚邀广大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职场新人、各类专业技术及经营管理人才踊跃参加。

  • 春季青年人才招聘会千余岗位等着你

    为进一步拓宽青年就业渠道、为青年提供良好的就业服务,团市委携手郑州指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2月18日举办郑州共青团2017年春季青年人才招聘会,诚邀广大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职场新人、各类专业技术及经营管理人才踊跃参加。

  • 郑州时间最长招聘会 人气堪比元宵节庙会!

    立春了,很多人这时肯定又跃跃欲试,找工作啊,换工作啊。在2017应届毕业生中,大部分人的就业意向仍集中在传统职业,但也有不少学生选择新兴职业,比如网络主播、游戏测评师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