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一场有颜值还有料的推介会完美落幕!“融·聚变”唱主角

2016年10月27日22: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文 段晋哲/图)10月27日,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两周年优质资源推介会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举行。围绕“融·聚变”这一中轴线,分别以融平台、融内容、融产品、融价值为主题,向大家推介了大象融媒的核心优质资源。

  融合产生汇聚 汇聚发生裂变

  大象融媒体集团董事长石晓兵在推介会上强调,大象融媒将充分利用媒体集群相叠加、相融合的平台优势和红利,瞄准目标市场有的放矢,提供更加个性化的组合投放策略,匹配出最佳化的优质资源“套餐”,变单一渠道为多渠道发力、发散、发酵,为广大广告客户量身定制专属的广告内容和专属的广告服务,通过高精准、高口碑、高到达的广告传播效果,实现广告客户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同时,在推介会现场,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仁海也表示,大象融媒在宣传形式上注重出奇出新,表达更接地气、更有朝气、更富人气,使得我们的各种内容产品充满了活力。

  王仁海代表省委宣传部,还对大象融媒未来的发展提了三个希望:第一,坚持正确的政治舆论导向;第二,要注重不断创新,创新是融合发展的根本;第三,一定要注重内容生产,这是我们的根本和长处。基于此,相信大象融媒再未来一定会更加出彩。

  推介会上的重头戏

  时尚、青春、活力、科技感十足……在大象融媒两周年优质资源推介会现场,充分发挥和调动视音频、声光电的视觉表现手段和舞台设置的创意性、延展性,让现场来宾们近距离的领略了一场的新兴媒体视觉盛宴。

  做为推介会的重头戏,融媒旗下的技术中心、新闻指挥中心、经济广播、东方今报、民生频道、猛犸客户端、映象网悉数登场,围绕“融·聚变”这一中轴线,分别以融平台、融内容、融产品、融价值为主题,向大家推介了大象融媒的核心优质资源。

  喊麦、网红、潮歌……在推介会中,五位映象网一点红的主播们载歌载舞华丽亮相,可谓是吸足了现场嘉宾眼球。

  据了解,在今年9月起,在映象网与一点资讯联姻之际,映象网与一点资讯面向全国招募行业主播,范围囊括房产、汽车、金融等行业领域,打造河南第一移动直播天团。

  在推介会的最后,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崔为兵寄语大象融媒,两周年来所走过的光辉道路,代表了河南广电对媒体融合所做的创新与探索,寄托着我们广电人抢占先机布局未来的光荣与梦想。

  崔为兵说:“融·聚变的过程并没有结束,融·聚变是一篇大文章,这一题目我们还要深入做下去。因为,惟有融合有方能改变传播,惟有汇聚才能成就价值,惟有变革才能引领未来。”

  传媒大咖谈“融·聚变”

  大象融媒总工程师,大象融媒技术中心主任王春阳:

  融合改变传播,平台创造激情。那媒体融合是近年来比较热的词语,可是为什么融合媒体,以及融合哪些媒体呢?

  大象融媒融合了四大类型媒体,搭建了新闻制作发布平台、直播调度平台、内容点播平台、IPTV聚合平台及双微运营平台。通过集团自主开发的数据采集,对用户进行分析,根据用户的不同,推送不同的节目,从而改变节目的制作,最终达到广告的精准投放。

  大象融媒总编辑徐秀丽:

  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大象融媒的朋友圈可谓是热闹非凡。《人民日报》、中宣部部长刘奇葆、美国大数据专家韦伯斯特、中央电视台原台长胡占凡登上大象融媒新闻岛并纷纷点赞。

  大象融媒为什么这么火?大象融媒和其它媒体到底有哪些不同?又是怎样通过这样一座岛来改变传播的呢?徐秀丽概括为这样几个字,因为它是融合的岛、智慧的岛、分享的岛。

  新闻岛做这么好,就是要跟大家共享它的资源和数据红利、共同掘金。我们河南广电亿万量级的用户中心正在建设当中,让我们大家共聚共赢,寻找结合点,共同研究怎么样把服务做得更好、把产品卖得更好。

文章关键词:颜值;推介会;完美落幕;融·聚变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浙江一高校高颜值“梦幻餐厅”亮相 自带点歌台

    10月27日,记者在浙江树人大学杨汛桥校区一睹高颜值“梦幻餐厅”的风采,靓丽的装饰无不透露着青春的气息。除了高颜值,在“梦幻餐厅”还能品尝到具有各个地方特色的地道菜,身在校园就能吃遍各地美食。

  • 郑州航院军训 "准空姐"个个高颜值

    迷彩服遍布的训练场上,军训团11营尤为亮眼——近500人全部是空乘班新生,其中,女生占比2/3,个个都是高颜值的“软妹子”。

  • 郑州航院军训现场 “准空姐”个个高颜值

    迷彩服遍布的训练场上,军训团11营尤为亮眼——近500人全部是空乘班新生,其中,女生占比2/3,个个都是高颜值的“软妹子”。

  • 这考场颜值高能!宛如艺考现场

    今天早上出来遛狗的Tina经过北镇中学考场,显然被中国高考的架势给吸引了,做起了一名“吃瓜群众”。Tina说,她在英国上午9点上学下午4点放学,没有太多家庭作业,还是很轻松的。

  • 颜值是如何发生改变的?

    我们人类经历了什么?还有为什么我们会变胖?这600万年的人体进化简史,将会一一跟你细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