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又是别人家 四川大学女生打造高颜值宿舍

2017年04月01日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近日,四川大学某寝室女生,把宿舍改造成了地中海风格的“高级公馆”。“飘”在寝室里的“云朵”和热气球,清新淡雅的壁纸,风格统一的床帘……每个细节都体现着姑娘们“不愿意将就”的生活态度。 李佳昕 摄 图片来源:四川大学官方微博

  

文章关键词:颜值;女生;四川大学;宿舍;打造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考场颜值高能!宛如艺考现场

    今天早上出来遛狗的Tina经过北镇中学考场,显然被中国高考的架势给吸引了,做起了一名“吃瓜群众”。Tina说,她在英国上午9点上学下午4点放学,没有太多家庭作业,还是很轻松的。

  • 颜值是如何发生改变的?

    我们人类经历了什么?还有为什么我们会变胖?这600万年的人体进化简史,将会一一跟你细说。

  • 奶茶妹妹雪中美照皮肤白皙 颜值再回巅峰

    “奶茶妹妹”章泽天一直被网友奉为“人生赢家”,不仅长得漂亮,家世显赫,学历也高。2月1日,奶茶妹妹在ins晒出一张在雪中的近照,照片中奶茶妹妹皮肤白皙,长发披肩,颜值超亮眼。”“还是我心中的奶茶妹妹。

  • 减肥对一个人的颜值影响有多大? 网友晒图现身说法

    微博博主@微博搞笑排行榜 发帖:减肥对一个人的颜值影响有多大。评论中网友们纷纷晒图现身说法,的确,减肥之后的妹子小哥,不仅精神了,好看了,人也显得健康了,简直各种励志。

  • 一场有颜值还有料的推介会完美落幕!“融·聚变”唱主角

    时尚、青春、活力、科技感十足……在大象融媒两周年优质资源推介会现场,充分发挥和调动视音频、声光电的视觉表现手段和舞台设置的创意性、延展性,让现场来宾们近距离的领略了一场的新兴媒体视觉盛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