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环卫工用铁锤狂砸路面 因凝固的水泥致马路高低不平

2016年12月09日15:51  来源:映象网

5034

  

  环卫工手拿铁锤砸路面。

   

  环卫工手拿铁锤砸路面。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环卫工本职工作是清扫马路的,可是,在陇海路与西三环交叉口附近,环卫工人却拿着铁锤狂砸路面。为啥?只因路面上凝固的水泥高低不平,影响车辆通行。

  环卫工手拿铁锤砸马路

  12月9日上午,在陇海路西三环交叉口西北角,西三环北向南的西半幅快车道上,四五位环卫工手里拿着大铁锤,满头大汗的或蹲或坐的在猛砸马路地面。随着哐哐的击打声,地上到处是被砸下来的混凝土碎末。

  每当有车辆经过时,他们便赶紧停下来,生怕飞起的碎末击打到过往的车辆。许多路人看到后,都觉得奇怪:这些平时都是用扫帚扫地的环卫工,今天是发的哪门子疯,拿起锤子敲打开了路面?

  搅拌车洒下水泥凝固了

  据现场一位环卫工介绍,他们捶打的是路面上的混凝土凝固带。由于路面上夜间混凝土搅拌车洒下的混凝土凝固后,在路面上形成了高低不平的疙瘩、沟壑,车辆碾压上去后上蹿下跳很不安全,所以就用锤子将其敲打下来。

  “这活儿其实俺也不想干,可没办法!你看看这好好的路上到处是疙疙瘩瘩的混凝土,车辆走上去后,很不安全!没办法只有用锤子一点点将其砸下来。”一名环卫工介绍说。

  (线索提供:岳永溆)

文章关键词:环卫工;砸路面;水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卫工兼职修车补胎 随身携带工具服务同事和他人

    6日临近中午,在中原路南水北调大桥附近,一位身穿环卫工服装的男子,正在路边修补一辆电动三轮轮胎。同事口中的李师傅就是李红军,今年50岁,是中原区刘沟村村民,3年前村子被拆迁,他就在暂住地附近,找了一份环卫工工作。

  • 18岁小伙落魄街头 环卫工对他伸出援手并提供工作岗位

    拎着扫帚打扫路面,18岁的焦永胜还显得十分稚嫩,手头的活儿不算太累,但他的内心却感到丝丝温暖。9月4日晚7点多钟,在中原区工人路与伊河路交叉口附近,环卫工雷红军看到一名年轻小伙在路边,低着头来回徘徊。

  • 环卫工背心印广告,不妨宽容看待

    在捐给环卫工人的背心上印上企业广告,方式上或许显得有些简单粗暴,但这中间所体现的,捐赠方对自身“价值实现”的关切,却是理当得到尊重的。

  • 6旬环卫工劝阻男子扔烟头被打失去知觉 警方立案

    男子把王阿姨打倒在地,看到附近群众报警赶紧逃走,现场一名群众把他的车牌号给记了下来。现在,王阿姨的病情还需进一步检查,除了身体上带来的伤害,还有一件事让王阿姨一家都感到不安。

  • 郑州环卫工剥鸡蛋给盲人乞讨者 盲人跪地感谢

    据@郑州特警三大队二中队消息,4日早上,郑州市金水路英协路口,一环卫阿姨将自己带的鸡蛋早餐让给盲人乞讨者吃,并将鸡蛋剥皮放入盲人口中。盲人激动得跪地感谢。现场图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