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俩误扔5万元 环卫工翻垃圾堆2小时寻回

2017年10月20日08:13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来自安徽的唐女士和她丈夫租住在浙江嘉兴海宁市许村镇团结村,以做小生意为业。因要付货款,10月16日下午,唐女士从银行取出5万元,用黑色塑料袋装好在家里随手一放。晚上,不知情的丈夫以为那是垃圾,就扔到了垃圾桶里。17日一早,唐女士收拾房间,又把家里的垃圾扔到了屋外的垃圾桶内,当天,垃圾转运站的车就把这装有5万元的垃圾桶收走了。

  17日晚19时许,生意上的合作方来拿货款,这时夫妻俩才发现钱不见了,互相询问才明白:钱被当成垃圾扔了。唐女士当即联系许村垃圾中转压缩站,得到的回复是:这两天收的垃圾还没有运走,第二天工作人员会帮忙找。可是夫妻俩还是一夜未眠,18日天刚亮就到垃圾站守候。

  “我们接到电话时,压缩垃圾的转运工作就停下来了,一共两个集装箱的压缩垃圾,有10多吨,我们全部拆开帮忙找。”许村垃圾中转压缩站相关负责人19日告诉澎湃新闻,10多名环卫工人和唐女士找来的朋友一起帮忙,从18日早晨7时找到9时30分许,终于从垃圾堆里找到了唐女士扔掉的5万元。

文章关键词:环卫工;夫妻;垃圾堆;5万元;2小时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遭陕科大教授殴打的女环卫工:希望他当面道歉

    10月5日凌晨1时23分,陕西科技大学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2017年10月4日下午,我校教师葛某与一名校外承包垃圾清运人员发生冲突。西安公安未央分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葛某治安拘留10天并处500元罚款。

  • 郑州园博园组建198人高水平环卫团队 保景区环境清洁

    9月29日上午,郑州园博园开幕。为保证园区环境干净美丽,园博园所在地的郑州航空港区龙王办事处向郑州市区借来8名专家组建高水平环卫团队,对园区及周边进行高规格保洁。

  • 环卫工兼职修车补胎 随身携带工具服务同事和他人

    6日临近中午,在中原路南水北调大桥附近,一位身穿环卫工服装的男子,正在路边修补一辆电动三轮轮胎。同事口中的李师傅就是李红军,今年50岁,是中原区刘沟村村民,3年前村子被拆迁,他就在暂住地附近,找了一份环卫工工作。

  • 18岁小伙落魄街头 环卫工对他伸出援手并提供工作岗位

    拎着扫帚打扫路面,18岁的焦永胜还显得十分稚嫩,手头的活儿不算太累,但他的内心却感到丝丝温暖。9月4日晚7点多钟,在中原区工人路与伊河路交叉口附近,环卫工雷红军看到一名年轻小伙在路边,低着头来回徘徊。

  • 环卫工背心印广告,不妨宽容看待

    在捐给环卫工人的背心上印上企业广告,方式上或许显得有些简单粗暴,但这中间所体现的,捐赠方对自身“价值实现”的关切,却是理当得到尊重的。

  • 环卫工遭拉砂车碾身亡 牵出偷采砂石厂

    近日,汉中市政府发布《通知》,要求汉江干流汉中部分河段(西起勉县武侯镇,东至西乡出境口)河道管理范围内禁止一切河道采砂、取土、淘金等活动,同时停止上述河段范围内的采砂许可。

  • 城管替环卫工要水被开除 用公权力来充好人不可取

    近日,河南省项城市城管队员因为索要高考送水点的矿泉水被开除。有法可依,有法必依,城管队员的执法必须得到规范,这不仅有利于城管队伍的形象建设,也事关广大市民的切身利益。

  • 老人街头意外摔倒 四位姐妹花救人不留名

    昨日下午,这几个好心女孩儿找到了,她们都是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市文物局资深专家、76岁的于晓兴老人18日下午2点在街头意外摔倒,满脸是血,幸遇几位郑州幼师的女生和一位环卫工师傅对他进行了紧急救助。张璐俊向郑报融媒记者介绍,18日下午她们出校买东西,没走多远就碰到于晓兴老人摔倒在地。

  • 开封环卫工多次拾金而不昧 被赞“活雷锋”

    最近,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环卫工王玉其多次拾金而不昧的事迹不胫而走。3月21日,记者来到晋安路皇宋大观园附近,一睹这位传闻中“活雷锋”的真容。”据了解,王玉其师傅干环卫工这三年来,捡到过五六次钱包,每次他总是想办法及时将钱物归还。

  • 西安环卫工穿“萌属性”背心扫街

    西安环卫工穿“萌属性”背心扫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