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5月去三门峡!商品博览会帐篷节等20个活动等着你

2017年04月26日15:41  来源:映象网

5034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文/图)4月26日,第二十三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省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活动将于2017年5月25日至30日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届节会由河南省旅游局、河南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南省委员会、中共三门峡市委、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主办,并得到了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等多个单位的大力支持。

  今年的黄河文化旅游节和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本着“创新发展、简约隆重、求实求效、安全圆满”的办节原则,突出国际性、国家级和黄河特色,确保各项活动有创意、有层次、有生命力、有参与性,力争在活动规模、活动内容、活动形式、活动影响上取得更大突破。

  据悉,本次节会共安排有20项活动,其中主要活动10项,分别是:“三门峡之夜”餐叙会、第二十三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开幕式、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中华源”沿黄九省国际精品旅游线路采购大会暨“河南丝路探源”启动仪式、第二届水上嘉年华表演活动、央企合作交流推介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中国(三门峡)黄金珠宝产业发展论坛、第八届横渡母亲河活动、第四届“中流砥柱”中国(三门峡)黄河大合唱艺术节、第六届万人帐篷节。

  此外,还有10项专题活动:大型群众性公益演出、第二届豫晋陕黄河金三角区域“互联网 特色农产品”采购对接会、首届豫晋陕会展合作论坛、首届大健康产业论坛、第三届罗曼彩虹跑暨迷你马拉松赛、“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书画摄影作品展、第八届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第十一届全国双胞胎漂流大赛、第四届函谷论道穿越千年函谷关活动、第二届渑池“魅力仰韶行”活动。

  三门峡市政府副市长李庆红作表示,活动设置主要体现出五个特点:一是发挥自身优势,塑造节会品牌。二是紧扣转型发展,强化区域合作。三是深化招商引资,促进经济发展。四是注重群众参与,营造节日氛围。五是媒体全程介入,放大节会效应。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商品博览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检察官文联受到关注和好评

    近日,三门峡市召开全市文联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三门峡市检察院总结的“强化阵地建设,为检察文学艺术发展助力”的工作经验在大会上做典型发言,与此同时,市检察官文联秘书长王飞同志被表彰为“全市文艺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

  • 三门峡市检察院隆重表彰2016年先进集体

    映象网讯(记者张晓辉熊鹏威 通讯员王飞阎乐毅)3月24日,河南省三门峡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工作会议,隆重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灵宝市人民检察院等2个基层检察院被表彰为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卢氏县院民行科等25个部门被表彰为单项工作先进集体。三门峡市院办公室、政治部等5个部门被 表彰为绩效考核先进集体,两级院班子成员及市院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康健民检察长为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 三门峡交警大队门口圈地收费 官方回应

    针对河南三门峡市陕州区当地居民反映“保安在交警大队门口私自圈地收停车费”事件,2月13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法治监督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为了配合灯会、保障交通,区政府部门规定临时收取停车费,收费人员隶属于安保公司。

  • 三门峡犯人被误诊艾滋病遭强制治疗 被判获赔10万元

    2月9日记者获悉,2016年12月13日,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对“被艾滋病”者刘建国和三门峡市疾病控制中心、三门峡监狱名誉权、身体纠纷权案进行了一审判决,由二者共同支付刘建国精神抚慰金10万元。

  • 三门峡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 打造电商企业“欢乐谷”

    12月29日,三门峡电子商务产业园(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未来,三门峡电子商务产业园可集聚互联网及电子商务企业300家以上,年度持续培养电商从业人员2000人次,直接带动和促进就业3000人,带动本土农特产品销售10亿元以上。

  • 三门峡一小学遭废气侵袭 回应:二氧化硫超标

    河南三门峡灵宝市大王镇居民12月22日发布照片和视频,反映三门峡市中原黄金冶炼厂排放大量污染物影响大王镇第一小学所有师生的正常上课。

  • 三门峡检验检疫局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针对冬季天干物燥的气候特点,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应对和处置突发公共安全事件及自救能力。

  • 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63次主任会议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3次主任会议,研究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有关事项和第37次会议建议议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孙宗会、宋万轩、肖群兰、张朝红、吕均平、裴富平、张松林和秘书长王战方出席会议

  • 三门峡检验检疫局组织观看廉政教育影片《第一大案》

    12月13日,三门峡检验检疫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影片《第一大案》,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纪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

  • 三门峡市政府召开第六十次常务会议

    12月9日,市长安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2016年度贫困人口脱贫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全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会议筹备等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三门峡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关于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的实施意见》等规范性文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