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三门峡洛阳突下冰雹大如鹅蛋 有人车窗被砸烂

2017年07月11日07:30  来源:大河网

5034

三门峡洛阳突下冰雹大如鹅蛋 有人车窗被砸烂

  今天(7月10日)下午18:52,网友发来三门峡观音堂下的大冰雹,晚上20:19,洛阳汝阳县狂风暴雨,当地车友发来冰雹图。

三门峡洛阳突下冰雹大如鹅蛋 有人车窗被砸烂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还在汗流浃背高温工作,你那里却下起来满天“冰棍”!

三门峡洛阳突下冰雹大如鹅蛋 有人车窗被砸烂

  另据三门峡陕州区观音堂的微信网友附图:谁的车窗被砸了个窟窿。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车窗;大冰雹;冰棍;观音堂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非公党建工作综述:让党旗在非公领域高高飘扬

    2011年以来,三门峡市工商局审时度势、开拓创新,在市委组织部门的强力支持下,在非公企业大张旗鼓地开展基层党建活动,把支部建进企业,让党员走到前列,探索出一条非公党建工作的新路子。

  • 5月去三门峡!商品博览会帐篷节等20个活动等着你

    本次节会共安排有20项活动,其中主要活动10项,分别是:“三门峡之夜”餐叙会、第二十三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开幕式、第五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中华源”沿黄九省国际精品旅游线路采购大会暨“河南丝路探源”启动仪式、第二届水上嘉年华表演活动、央企合作交流推介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中国(三门峡)黄金珠宝产业发展论坛、第八届横渡母亲河活动、第四届“中流砥柱”中国(三门峡)黄河大合唱艺术节、第六届万人帐篷节。

  • 三门峡市检察官文联受到关注和好评

    近日,三门峡市召开全市文联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三门峡市检察院总结的“强化阵地建设,为检察文学艺术发展助力”的工作经验在大会上做典型发言,与此同时,市检察官文联秘书长王飞同志被表彰为“全市文艺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

  • 三门峡市检察院隆重表彰2016年先进集体

    映象网讯(记者张晓辉熊鹏威 通讯员王飞阎乐毅)3月24日,河南省三门峡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工作会议,隆重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灵宝市人民检察院等2个基层检察院被表彰为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卢氏县院民行科等25个部门被表彰为单项工作先进集体。三门峡市院办公室、政治部等5个部门被 表彰为绩效考核先进集体,两级院班子成员及市院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康健民检察长为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 三门峡交警大队门口圈地收费 官方回应

    针对河南三门峡市陕州区当地居民反映“保安在交警大队门口私自圈地收停车费”事件,2月13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交警大队法治监督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为了配合灯会、保障交通,区政府部门规定临时收取停车费,收费人员隶属于安保公司。

  • 三门峡检验检疫局组织观看廉政教育影片《第一大案》

    12月13日,三门峡检验检疫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影片《第一大案》,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纪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

  • 三门峡市政府召开第六十次常务会议

    12月9日,市长安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2016年度贫困人口脱贫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全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会议筹备等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三门峡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关于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的实施意见》等规范性文件。

  • 三门峡全市党校工作会议召开

    12月9日,全市党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刘南昌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正确方向,压实工作责任,准确把握做好党校工作的重大意义、重大责任和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共同谱写我市党校事业蓬勃发展的新篇章,为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 三门峡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收看学习《榜样》

    11月28日晚起,反映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在三门峡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8时30分至19时的《三门峡党建》栏目中播出,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及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观看学习。专题节目播出后,引起了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学习,牢记使命与担当,立足岗位实际,以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

  • 2017三门峡网络春晚海选陕州站结束

    2017三门峡网络春晚海选最后一场陕州站在陕州地坑院民俗文化园如期举行。依旧延续前三场海选的火爆气氛,各方演员齐聚现场,为陕州站海选带来了一场实力与活力兼具、笑声与喝彩并行的精彩大荟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