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待业女子交友不慎染上毒品 因容留他人吸毒被起诉

2017年09月25日14:5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现年22岁的南阳唐河女子张某,待业期间无意间在朋友的“鼓励”下沾染上了毒品,此后不但自己经常吸食,还容留朋友一起吸食。近日,张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触犯刑法,被依法提起公诉。

  张某本来有着正常人的生活,自幼上学,中专毕业后外出务工挣钱。然而,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和朋友玩耍时无意中在朋友的“鼓励”下沾染上了毒品,自此一发不可收拾,改变了正常的生活状态和节奏。此后,她不但辞掉了工作,经常靠吸食毒品麻痹自己,而且还经常容留他人吸食毒品。

  警方在工作中获悉后,于2016年12月25日立案侦查,并依法查明了张某的违法犯罪事实。经查,2015年10月份,在唐河县建设路张某的租住房内,先后容留刘某、“小虫”等人吸食毒品。

  2016年6月份、2016年10月份、2017年3月份,张某先后在南阳市滨河路某KTV内分别容留刘某、刘某某、王某等人吸食毒品。张某迫于警方压力,于2017年3月15日到唐河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犯罪行为。

  近日,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张某被依法提起公诉,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通讯员 左文峰 王坤)

文章关键词:吸毒;容留他人;待业;起诉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在家中吸毒受指责 多次强迫妻子吸毒

    最终,法院以引诱他人吸毒罪,判处许银花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判处李云燕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1万元;判处杨佳兴有期徒刑2年6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 吸毒儿子家中又打又砸 父母报警求带走

    眼见儿子吸毒却又无可奈何,湖南省永兴县油市镇的刘某某向派出所举报儿子吸毒。6月21日下午6时许,一名50岁左右的老人含泪报警:在永兴县油市镇禾巷村,他的儿子吸毒后失去理智在家砸东西。

  • 记者走进女子戒毒所 :毒品,带给她们"错位"人生

    (宋芳鑫)她们本该是母亲、女儿、妻子……却因染上毒品,步入了“错位”的人生。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直到2015年,小丽在和毒友一起吸毒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送至河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 吸毒男子刀逼母亲筹毒资 警方果断抓捕

    (吴修阶 曾志强)男子因吸毒成瘾于数年前被强戒,再次复吸后变本加厉,为满足自己的毒瘾,竟持刀威逼母亲为其提供毒资。据禁毒民警介绍,小灰因吸毒成瘾于2014年被公安机关强制隔离戒毒,2016年解除强制戒毒,目前正处于社区康复阶段。

  • 情侣吸毒太兴奋 女子报警举报男友自己也被抓

    近日,@芜湖弋江警方 接到一起举报自己男友吸毒的电话,到达现场后民警将吸毒男子控制,这时一旁异常兴奋的女友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原来,两人520表白后,相约一起吸毒,吸毒后异常兴奋的女友拨打了110。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