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交警夜间出击CBD飙车党 3天查扣豪车10多辆

2017年05月10日11:27  来源:映象网

5034

突查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文/图)夏日临近,有群众反映,郑州CBD商务内环飙车行为有逐渐抬头之势。近日,郑州交巡警6大队夜巡中队和备勤中队民警全员在夜间果断出击,对CBD商务内环内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重点打击夜间飙车、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突查现场

  据悉,在集中整治行动中,由于违法分子反侦察能力强,6大队采用了民警与便衣相结合、远程指挥与近程控制相结合的方式,利用CBD高空监控提前预警和便衣分队进行前期侦察,锁定目标后,再通知事先埋伏好的各个警组,及时对飙车党进行围堵查处。

突查现场

  在近三天的行动中,交巡警6大队共查扣摩托车10辆,其中趴赛公路摩托3辆、前二后一三轮摩托1辆、其它摩托车6辆,豪华跑车3台,查处酒后驾驶行为1起。有力打击了飙车党的气焰,维护了CBD商务内环的交通秩序。(线索提供人:崔战立)

突查现场

突查现场

文章关键词:郑州交警;六大队;CBD;飙车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牌被掰掉两块面临处罚 交警:驾驶前要检查车辆

    据该车司机郝女士讲,这个车是她妹妹的,昨天停车时还是正常的,由于妹妹今早有事,拜托她开车送孩子上学,当时妹妹的车就在恒大绿洲小区大门口停着,拿了车钥匙急匆匆就送孩子上学,没有检查车辆,到黄河南路金水东路这儿,就被民警拦住了,感觉自己也很无奈和委屈。

  • 郑州交警三大队多手段解堵"河医"片区 整治违停乱象

    针对河医周边机动车乱停乱放,摩的、机动三轮非法拉客,个别停车场管理混乱等乱象,郑州交警三大队结合实际,通过常规巡逻治理与不定期集中整治的形式对河医周边的这些乱象进行治理。

  • 郑州交警整治三轮车违规载客 暂扣7辆机动三轮车

    1月12日上午9:00,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民警、马寨镇政府执法局和马砦分局民警20多人在分局院内集合,二大队国道中队中队长王刚正在部署行动方案。

  • 交警开查黑摩的

    “地铁口的黑摩的报道得好,应该好好查一下。”昨天,晚报报道了地铁口的“黑摩的”后,本报热线接到了很多读者的来电。

  • 郑州交警查获"趴赛"摩托续 藏46.07克毒品

    您还记得11月9日郑州交警从一辆闯禁行的“趴赛”摩托车上搜出两包疑似“冰毒”物这件事吗?昨日(11日),郑州警方通报,该男子摩托车内携带的两包“晶体”疑似冰毒物,经警方的鉴定,确为冰毒,共46.07克。具体案情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