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牟一老赖为避干警窜进坟地 躲墓碑后被抓获

2017年05月25日15:5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文/图)为躲避执行,这个老赖竟然躲到了坟地里。5月24日上午一大早,中牟县执行局执行实施四队对其进行了地毯式搜索,终于在一个墓碑后面找到了老赖王某。

执行法官在坟地里抓老赖

  发生交通事故双方有同等责任 其中一方拒不履行

  原来,冯某、王某都是中牟县黄店镇村民,冯某已年近七旬,王某四十多岁。2014年6月8日6时许,王某持C1驾驶证驾驶无号牌两轮摩托车沿223省道由南向北行驶至黄店谢村南秦家路口处时,与相对方向左转弯下路的冯某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两车轻微损坏,冯某被送往中牟县第二人民医院治疗,此次交通事故造成冯某左右侧若干肋骨骨折,左右肺胸膜粘连,颅脑外伤致头晕、头痛、睡眠障碍等精神神经障碍,伤残等级为十级,且后期需要长期护理,费用昂贵。

  该事故经中牟县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认定,双方负同等责任。由于王某没有购买车险,且拒不支付医药费,冯某只能先行垫付各项治疗费用。2014年,冯某向中牟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获得胜诉,法院判令被告王某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赔偿冯某医疗费、护理费、住院伙食补助费、营养费、残疾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慰金、鉴定费、车辆修理费、评估费、交通费共计7万元,但王某对生效的法院判决置若罔闻。

老赖被抓获

  被抓后依然不还钱 法院对其拘留15天

  2015年初,冯某向中牟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将其列入失信黑名单,将其经过四查,王某家住农村,名下没有银行存款、房产等可变现的资产。法院多次传唤王某,王某外出打工,杳无音讯,此案一时陷入僵局。不久前,冯某得知得知王某回家的消息后立刻,冯某向中牟县人民法院申请恢复执行,于是发生了本文开头的一幕。然而就在执行干警正准备返回时,王某的妻子骑着电动车拦在警车前面,坚决要求放人。

  在经过一番耐心劝导,明法析理后,李某终于离开,警车得以顺利返回。回到法院后,经过再三劝导,王某依然以没钱为由拒不还钱,中牟县人民法院对王某作出拘留15天的处罚。下一步,执行局干警将去拘留所继续做王某的思想工作,如果拒不悔改,将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

文章关键词:中牟;老赖;干警;坟地;墓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11个组团新区要给你一串惊喜 中牟将建设泰迪熊小镇

    2017年力争新增公园游园15个……未来郑州的11个组团新区将会更加宜居,且各有特色。周边县市有6个:中牟新区、荥阳健康园区、新密新区、新郑新区、新郑教育园区、登封新区。

  • 中牟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明显 受国务院点名表扬

    中牟县是全国首批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县,2012年启动改革以来,运用“大数据”思维,坚持以群众看病就医需求为导向,以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为抓手,注重从供给侧改革发力,全面实施县域综合医改,协调推进硬件保障与软件提升,着力构建定位明确、分工协作的县域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相关做法获得刘延东副总理批示肯定,并在国务院医改办新闻发布会上作经验交流。

  • 中牟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明显

    中牟县是全国首批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县,2012年启动改革以来,运用“大数据”思维,坚持以群众看病就医需求为导向,以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为抓手,注重从供给侧改革发力,全面实施县域综合医改,协调推进硬件保障与软件提升,着力构建定位明确、分工协作的县域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相关做法获得刘延东副总理批示肯定,并在国务院医改办新闻发布会上作经验交流。

  • 中牟|关爱“折翼天使” 畅游绿博春天

    3月31日上午,为了让河南官渡残友培训基地的80名残疾学员们走出家门,感受到春天和外面世界的美好,中牟县慈善总会开展了“问花季节 畅寻春天”残友学员慈善游绿博园活动,

  • 中牟|“兰”色桃心 慈善救助基金成立

    3月21日下午,中牟县慈善总会二楼会议室举行“兰心”慈善基金签约仪式,此基金由中牟农商银行职工梁桃兰女士以个人名义冠名成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