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恒之源集体献血 做公益不是走形式要真的有所帮助

2017年06月14日18:38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恒之源集体献血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 何叶 阮海峰/文 段晋哲/图)无偿献血,本身就是公益行为。在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当天,很多身怀社会责任感的大型企业都纷纷组织员工集体献血,用这种方式切身参与到公益中来,郑州恒之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是如此。

  今天(6月14日),在郑州人民会堂的献血点,恒之源公司的员工们一批接一批的出现在献血车前。据恒之源的运营总监景亚玲介绍:“我们单位的同事一听说今天有献血活动,大家都积极报名想来参加,但是因为不能一下子让所有人都过来,毕竟还得工作,所以大家就一批一批的来,但现在为止已经来了30多个了。”

  她们中的乔云今天是第一次献血,刚进入献血车内时,乔云心里特别紧张,尤其是看到抽血时的针头那么大,还真有点想临阵脱逃的感觉,可是当真的坐下来插入针管,乔云发现一点事儿都没有,抽血真的一点也不疼。

  在现场,我们还看到了郑州恒之源科技有限公司的CEO罗忠慧,罗忠惠说:“以前大家都想献血,但是有想法没渠道,街边的献血车不敢去,去医院献血又不知道应该走什么程序。但是现在献血者日这个活动,把大家的意识调动了起来,像我们这种企业更应该以身作则,做一个带头表率作用,让更多的的人看到加入进来。”

  罗忠惠在和记者交谈时还说道:“现在很多企业缺乏社会责任感,而我现在也算一个公众人物,所以我要做好示范。我们做公益是要真的能帮助大家,而不是去走形式。我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意识到这一点,用他们的责任心去回馈给我们的社会。”

文章关键词:恒之源;集体献血;做公益;献血日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42家市机关单位集体献血 缓解城市供血压力

    昨日,洛阳市市直机关党员“关爱生命”无偿献血活动在洛阳市举行,来自洛阳市42家市直机关单位近400名志愿者报名参与献血,这是洛阳市市直机关党员“关爱生命”志愿服务分队举行的首次献血活动。

  • 集体献血

    7月31日上午,在平煤神马集团神马俱乐部院内停放的采血车上,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的工作人员在无偿献血。当天上午,建设路街道组织办事处及辖区各社区的工作人员集体无偿献血,共计献血22000余毫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