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长途客车多条线路爆满 旅客刷身份证就可上车

2017年10月01日11:01  来源:映象网

5034

长途客运站候车厅

长途客运站候车厅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国庆、中秋假期出行,汽车站里人山人海,怎么才能方便快捷购票乘车?汽车站里有了便民措施,旅客只要在网上购买汽车票,可以直接拿身份证,凭手机购票信息就可以直接进站乘车。

  在郑州长途汽车客运东站售票大厅,映象网记者看到在自助售票区前设立有网上订票服务台,东站工作人员正在介绍和引导旅客进行扫描购票。

  客运东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旅客只要关注“郑州长途汽车东站” 微信公众号,通过界面下面新增加的“车票预订”功能,就可以直接进行网上订票。

  “订票成功后手持身份证和手机购票信息就可以直接进站乘车。”该负责人说。

  据悉,由于旅客对这一业务情况还不太了解,东站服务台不停地滚动播报网上购票的旅客可以直接凭本人身份证和手机购票信息进站乘车,避免了旅客在网上订票后再排队换取纸质票的麻烦,这一便利措施得到了许多学生和年轻旅客的欢迎。

文章关键词:长途;国庆假期;客流高峰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相亲见面次日结婚第3日分手 8万元"打水漂"

    第1天见面,第2天结婚,第3天女方回娘家,第5天起诉离婚……7月27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抚州市临川区人民法院日前调解了一起闪婚闪离的离婚纠纷案件,因为相信媒人介绍,临川一“剩男”8万多元打了水漂。

  • 一生一定要有一次长途火车旅行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火车情节,无关消费、无关时间。只是想坐在不紧不慢的火车上,穿梭在大好河山之间,任时光流淌,任风景后退,慢一些,再慢一些,把所有的美好留在心间。去看看世界最美的铁路吧(排名不分先后),如有机会,一定走一遭!

  • 专家建议北京居民住房对换 消除长途上班现象

    6月23日,《北京经济发展报告(2014-2015)》在北京发布。这份报告收录了《多中心建设与北京节能研究》一文,作者为经济学博士、北京市社科院研究员孙天法。

  • 开封春运长途汽车票也能网购了

     今年春运,公路客运部门推出了一项便民“利器”,让市民坐在家里就能买到汽车票。

  • 10月26日起郑汴电信同城 打电话不算长途

    从今年10月26日零时起,开封市长途区号0378将“卸任”,开封本地电话网升8位同时并入郑州本地电话网,两市共用“0371”长途区号。省通信管理局介绍,届时,开封市固定电话原7位号码前冠“2”升8位,郑州、开封两市固定电话、移动电话等资费也将进行同步调整。

  • 长途转机 精明选择

    提前预订抢优惠淡季出行可提前一个月预订,平季提前两个月左右,旺季越早预订越好。

  • 坐长途火车要注意些什么问题?

    在火车上,不论是白天还是晚上,尤其是在夜间,要切记不可与不相识的人轮流睡觉、看包,不然,犯罪分子会顺手牵羊,盗走你放在行李架上的行李。 

  • 13省今起试点长途客运接驳运输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临近春节,很多离家在外的朋友都会选择搭乘长途客车回家。这次由公安部、国家安监总局,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关于开展长途客运接驳运输试点工作的通知》,将首先以北京、上海、安徽、山东等13个省(区、市)进行试点。

  • 长途飞行在云端 领略独特的城市风景

    乘坐长途飞机让很多人感到痛苦,因为长达十几小时的旅程会很无聊,但也有很多人把窗外不期而遇的景色当做漫长旅途里的亮点,并且用相机拍下那些 激动人心的景色,珍藏下这瞬间的美好,他们就是所谓的“窗座航拍爱好者”。有时坐在窗边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幸福。特别是当飞机刚刚起飞或即将降落,城市 的轮廓还比较清晰,那一刻的景色是最美的。

  • 鹿晗发声明婉拒某节目邀约:因患恐高无法长途旅行

    相信熟悉鹿晗的朋友们都了解他的“问题”,恐高症这个困扰着我们身边很多朋友的病症,也一直困扰着鹿晗。恐高症在目前的医学范畴内,还找不到完善的解决方案,但是鹿晗本人正在积极地尝试各种办法,希望能早日实现自己环游世界的梦想。

  • 长途旅行要防妇科病 如何穿着时尚又健康?

    简约别致和实用舒适,是旅行着装的两大要点,纯棉衣物和平底鞋则是不二选择。男孩气中性着装的菇凉,平时就偏好简朴实用,这种风格本身就非常适合旅行,不妨就按照平时的穿搭,想帅气一点就备一件大一号的外套吧。

  • 郑州长途汽车站再迎客运高峰

    郑州长途汽车站再迎客运高峰

  • 春节长途驾驶行车锦囊

    如果你已经打算在春节长假期间给马路“添堵”,那么无论是硬装备(修车、养车类物品)还是软装备(人员必需品),你最好都备齐。碰瓷者往往不会一人作案,在保留照片或视频证据后,应尽量避免“被围观”,以免碰瓷团体威胁车主。

  • 春节长途驾驶行车锦囊

    如果你已经打算在春节长假期间给马路“添堵”,那么无论是硬装备(修车、养车类物品)还是软装备(人员必需品),你最好都备齐。碰瓷者往往不会一人作案,在保留照片或视频证据后,应尽量避免“被围观”,以免碰瓷团体威胁车主。

  • 春运长途自驾注意事项 请备好防冻液

    昨日,虎门一汽车维修店,工作人员正在检修车辆。如果到下大雪的地方,有些人会换上雪地胎,或者给轮胎装上防滑链。如果行驶在不熟悉而路况较差的地方,有可能会挂到车底盘,甚至刮坏油底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