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中原大桥17辆车相撞 疑因洒水致路面结冰

2017年11月20日09:30  来源:映象网

5034
  • 1/9 事故现场

  • 2/9 事故现场

  • 3/9 事故现场

  • 4/9 事故现场

  • 5/9 事故现场

  • 6/9 事故现场

  • 7/9 事故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都是因为路面有水,天太冷,都结成冰了,刹车刹不住。”11月20日早上,郑州市中原西路中原大桥处发生17辆车相撞事故。截止上午9时许,现场仍有近十辆车仍在等待处理,尚未离开现场。有两辆轻微擦碰的车辆因急着赶时间,放弃保险赔偿,直接开走了。

  市民岳先生说,早上7时许,多起车辆经过中原西路中原大桥时,因路面太滑,车辆失控,大概有15辆车相撞。

  一名司机说,今天天气太冷,有人在路上洒水,导致路面结冰,车辆在此通过时发生意外事故,事故造成至少十几辆车相撞,中原西路自西向东方向拥堵。

  事故发生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在事故现场引导其他通行车辆走非机动车道。

  路面洒水结冰致交通事故发生,映象网此前多次报道过,并呼吁市政部门在洒水时注意天气情况,避免路面结冰引发交通事故。交警二大队一处理事故的民警说,往年就多次向市政部门提醒过此类事故,希望市政部门在洒水时,能够结合天气情况,适当调整。

文章关键词:相撞;洒水;结冰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车相撞起争执 男子扎对方轮胎泄愤

    :与车主发生矛盾后,为了解气竟将对方汽车轮胎扎破。经查,其中一名男子(涂某友,37岁)承认3月9日凌晨1时30分许,在桃苑中路心雨花园小区将一辆奔驰车的四个轮胎扎破。涂某友称,3月8日下午5时许,他在心雨花园小区与一辆奔驰车相撞,两人当即吵了起来。

  • 郑州街头两辆电动车与轿车相撞 致1人受伤1人死亡

    前天下午,在郑州中州大道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行驶中的轿车撞上两辆电动车,导致其中一人受伤,另一人送医后身亡。

  • 墨西哥发生地铁相撞事故 至少12人受伤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4日发生两辆地铁列车相撞事故,导致至少12人受伤。墨西哥城地铁管理部门当天晚些时候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说,地铁相撞事故中的12名伤者中已有3人送往医院救治。

  • 南非发生两辆列车相撞事故 致1人死80人伤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南非约翰内斯堡南部发生了两辆火车相撞的事故,造成其中一辆列车驾驶员死亡,约80人受伤。据报道,南非紧急服务部发言人称,已经确认一名列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 湖南郴州一法院警车与摩托车相撞致2人死

    新京报记者今日下午获悉,今日(12月17日)上午8点20分,湖南郴州苏仙区一辆警车与摩托车相撞,疑摩托车上两人已经身亡。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郴州市苏仙区宣传部获悉,确有苏仙区人民法院的警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交警部门正在调查。

  • 凌晨惨剧!客车撞货车 5人死亡

    凌晨惨剧!客车撞货车 5人死亡

  • 越南发生客车相撞事故已致11人死亡50余人受伤

    据越南媒体8日报道,当天凌晨,在越南中部庆和省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两辆长途客车相撞事故,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另有50多人受伤。两辆发生事故的客车均受损严重,救援人员不得不使用破拆技术才将伤者解救出来,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金兰市医院,其中9人伤势严重。

  • 大货车与电动车弯道相撞致4人死亡 包括一名幼童

    9月16日,在商洛市商州区境内312国道夜村镇杨塬村村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货车在弯道处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造成电动车上4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幼童。

  • 信阳18车相撞2人亡 现场惨不忍睹

    昨日清晨,京港澳高速信阳境内洋河路段,浓雾导致18辆车相撞,被困车辆绵延三四公里,车辆损毁严重,现场惨不忍睹。事发后,信阳多部门人员赶赴现场救援。据统计,事故至少造成2人死亡,数人受伤。当日傍晚6时许,高速上大雾仍未散去,交警已疏通部分道路开始放行,被困车辆陆续离开。  

  • 日本近海货船相撞事故中一名中国船员伤重死亡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18日表示,当天凌晨发生在日本近海的货船相撞事故中,20名中国籍船员中有12人获救,但其中1人后因伤重抢救无效去世,另有8人仍下落不明。当地时间18日3时20分(北京时间2时20分)左右,一艘巴拿马籍货船和一艘韩国籍货船在日本神奈川县三浦市港湾附近的浦贺水道相撞,巴拿马籍货船沉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