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受暴雪影响 郑州至北京、武汉、西安等方向14趟列车停运

2018年01月04日09:3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1月4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东站了解到,受冰雪影响,途径郑州东站的14趟列车停运。

  据悉,针对雨雪天气造成的列车晚点,退、改签旅客骤增的情况,这个郑州东站增开5个改签、退票窗口,利用售票处大屏幕定时刷新余票信息,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井喷式”改签、退票需求。在各售票处的咨询台,工作人员也竭诚帮助还未取票的旅客在网上办理相关退、改签业务,缩短旅客排队等待时间。

  

  “我们将及时发布列车正晚点信息,回答旅客各类留言,并及时推送晚点列车的提醒。”郑州东站相关负责人说,请广大乘车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到站取票、换票,预留出足够的安检进站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在此也提醒各位旅客,不要盲目急于前往车站办理退票业务,所有停运列车车票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含当天)30日内,到任意火车站退票窗口免费办理退票手续,通过12306网站购票未取票的,也可在网站直接办理免费退票。

  停运具体车次如下(以下列车均为往返车次):

  武汉-北京西G586/5

  武汉-济南西G1830/29

  郑州东-恩施G2031/2

  南昌西-郑州东G2044/3

  武汉-天津西G364/5

  西安北-北京西G662/G669

  北京西-西安北G665/656

文章关键词:暴雪;列车;停运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昨夜雪已到河南 预计黄河以南地区今夜大雪纷飞局部大暴雪

    雪未到,大风先来。昨日我省普遍阴冷,今天我省大部分地区降雪。较为强盛的孟加拉湾方向的西南暖湿气流,与南下的冷空气“邂逅”,带来2018年的第一场雪。

  • 河南迎来两次较大范围的降雪过程 周三周四全省中雪

    究其原因,是入冬以来影响我国的南下冷空气太少,而南方的暖湿气流无法顺利北上,最终导致冷暖气流无法交汇,产生有效的降水。根据分析,降雪的主要时段出现在周三8时至周四20时,全省有中雪、黄河以南大部有暴雪,局地大暴雪,为我省入冬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的降雪过程。

  • 大风+大降温!开年河南将迎大范围降雪天 局地大到暴雪

    今年冬天刚刚走过的这一段,我们收获最多的是温暖,而雨雪不足却是最大的遗憾。2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天,西部、南部有小雨,其中西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2日夜里,全省阴天,西部、北部小雪,南部有小雨,其它地区有雨夹雪。

  • 暴雪将袭美国东北部 数千航班取消5000万人受影响

    据外媒报道,美国东北部民众享受了一个温暖的冬天,然而本季度最大暴风雪“斯特拉”(Stella)正在袭来。美国气象局向华盛顿特区、纽约市到波士顿的东北部地区发布超大暴风雪(blizzard)预警,警告从13日晚上到15日部分地区降雪可能高达12至18英寸。

  • 暴雪将袭美国东北部 5000万人受影响

    据外媒报道,美国东北部民众享受了一个温暖的冬天,然而本季度最大暴风雪“斯特拉”(Stella)正在袭来。美国气象局向华盛顿特区、纽约市到波士顿的东北部地区发布超大暴风雪(blizzard)预警,警告从13日晚上到15日部分地区降雪可能高达12至18英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