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暴雪将袭美国东北部 5000万人受影响

2017年03月14日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东北部民众享受了一个温暖的冬天,然而本季度最大暴风雪“斯特拉”(Stella)正在袭来。美国气象局向华盛顿特区、纽约市到波士顿的东北部地区发布超大暴风雪(blizzard)预警,警告从13日晚上到15日部分地区降雪可能高达12至18英寸。

  

  此外,新泽西、宾州、纽约上州和新英格兰地区也处于冬季风暴警报之中。AccuWeather气象专家表示,“除非气象预测出现了严重的问题,要不然这场暴风选将在所难免。”

  新英格兰南部14日大雪降速每小时将达2至3英寸,罗德岛和麻州的强风威力,则足以吹倒树木、电缆。这些地区约5000万居民将受影响。华盛顿特区、巴尔的摩、费城、纽约市和波士顿可能出现6到12英寸的降雪,但也有地方可能出现12到18英寸的降雪,纽约市和波士顿出现12到18英寸降雪也并非没有可能。

  从13日晚间到14日晚间,这股强力风暴将侵袭美东沿岸。届时大部分美东地区将会遭遇这场可能本冬季以来影响最大威力最强的暴雪。从维吉尼亚州西北部到马里兰州东北部,宾州中部和东部,新泽西北部,纽约州东南部和中部,以及新英格兰部分地区将会迎来12到18英寸的暴雪。

  而费城北部郊区和缅因州波特兰地区,降雪可能超过1英尺。

  全美已取消5300个航班

  由于暴风雪,全美已有5300个航班被取消。FightAware网站称,13日早晨,全美有超过1400个航班被取消,14日有3900个航班被取消。

  芝加哥奥尔黑国际机场是取消航班最多的机场。截止周一下午1点30分,纽约三大机场已有大约1000航班被取消,纽瓦克机场取消了424个航班,拉瓜迪亚机场取消了287个航班,肯尼迪机场取消了261个航班。费城国际机场也取消了223个航班。

  此外,还有369个飞往纽瓦克的航班被取消。预计,周二纽约各大机场还将取消2000个航班。

  大部分美国航空公司会免去乘客200美元的取消机票费用。

  纽约州长库莫则宣布,纽约市将于周一晚进入紧急状态,政府正为暴雪做准备,他表示纽约州紧急事务处理中心将于周一晚开始行动。

  库莫在声明中说,“我希望所有受暴风雪影响的纽约市民都能呆在家中,避免外出”,他特意强调,通勤者应该注意道路关闭、航班延误和取消情况。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推特上宣布,14日,纽约市公立学校将关门,周一学校正常上课。

  专家建议居民应及时储存食品、雪盐和紧急物资,为暴雪做准备。建议确有出行安排的民众密切跟踪机场航班、高速公路、市内交通等相关信息,及时调整出行计划,避免出行受阻。

文章关键词:暴雪;航班延误;美国气象局;美国航空公司;美国东北部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暴雪寒潮今明来袭 郑州局部积雪或达15厘米

    根据省气象台20日消息,20日到22日白天,我省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过程,其中北中部部分地区有暴雪。预计此次雨雪天气过程,郑州过程累计降水量8~10毫米,部分地区10~15毫米,积雪深度5~10厘米,局部可达15厘米,过程伴有4~5级偏北风。

  • 暴雪降至 郑州公交已成立突击队24小时待命应急

    公交二公司将加强对所属1600余辆公交车的技术保障,重点加强运营车辆的预热、保温、防冻、防滑及油路、气路、电路、冷却机、发电机、暖风机、水箱等各部件的检修。

  • 这个时候的龙门石窟 你可能从未见过

    11月21日夜里至22日白天,洛阳市普降暴雪到大暴雪,雪花漫天飞舞,洛城尽披银装。摘要  11月21日夜里至22日白天,洛阳市普降暴雪到大暴雪,雪花漫天飞舞,洛城尽披银装。

  • 25厘米暴雪阻行程 6小时施救52人赞“汝州精神”

    这几天,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一场又冷又饿的旅行,一顿热乎乎的晚餐和一句句暖心的问候,让52名外地在汝州高速被困旅客历经着寒冷与温暖的“两重天”。

  • 市民暴雪过后步行上下班 纷纷感慨“身体被掏空”

    暴雪过后,因路面结冰严重,部分公交线路停运,不少市民只好选择步行上下班。有人为了避免迟到,清晨6点多就出门,步行两三个小时、走了10公里才到单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