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还没有买到火车票?郑州火车站清明小长假加开43趟临客

2018年04月03日16:2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4月3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火车站获悉,今年清明节小长假正值洛阳第36届牡丹花会期间、春游旺季,客流主要以祭扫、探亲和踏青等多股客流叠加。

  根据旅客出行规律,假期前一天即4月4日将会迎来出行小高峰,4月5日达到最高峰,预计发送19万人,小长假期间,郑州火车站预计发送57万人。

  针对今年的清明小长假,郑州火车站将增开21.5对临客,主要开往上海、北京西、信阳、洛阳等方向。

  为了应对小长假出行高峰,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要,郑州火车站分别在西进口一层、二层、东、西广场、东西售票厅、总服务台、中转换乘通道、候车厅门口等关键处所设置了96台自助售取票设备,方便旅客换票乘车。每天增派多名导购员现场指导旅客利用站内自动售取票机购取车票,并时刻检查机器是否故障需要处理,以免耽误旅客换取车票。充分发挥“总服务台丹丹服务岗”品牌效应,丰富拓展便民项目,重点旅客提前预约专席候车、优先进站、全程陪同“一条龙”服务,最大限度实现旅客出行方便快捷。

  温馨提示

  1.清明小长假期间,郑州火车站将进一步加强安检查危,特别是针对“进琼”列车,严格落实二次安检要求,严防危险物品进站上车。由于小长假期间客流较大,二次安检等原因,请旅客朋友们提前到站安检候车,以免影响后续行程。

  2.小长假期间互联网购票的朋友较多,建议您提前到车站售票厅或市内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避免掐点赶火车,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车次加开信息:

文章关键词:清明小长假;郑州火车站;清明假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明小长假出行 这样走或可躲避拥堵

    郑州交警对清明祭扫及小长假期间郑州市的交通流量特点进行分析,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安排好出行。

  • 清明小长假出境游 首尔东京曼谷最热

    “节假日和你一起去看‘人山’与‘人海’”,这是近年来国内旅游的火爆景象,目前这一现象也蔓延至了海外。在大众点评的中国人海外游拥堵地图中,韩国、日本、泰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法国和越南成为中国人海外游最拥堵的十大国家。

  • 清明三天假高速免费 6条高速施工易堵需绕行

    免收通行费的时间,高速以车辆驶离收费站出口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2.因范辉高速跨桥施工,京港澳高速鹤壁段K548—K550单幅双向通行;新郑段K701因与商登高速互通处施工单幅双向通行。

  • 清明小长假 推荐6个最适合春游的地方

    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杏花盛放的时节,全世界都被野杏花覆盖,或雪白或粉红的杏花竞相盛放,明艳磅礴。西藏林芝 " 桃花沟 ",三面环山,高处有水源,四周林木葱郁,拥有一片天然野生桃林。

  • 清明小长假郑增开12趟临客 北上广方向车票充足

    下周末将迎来清明小长假。记者昨日从郑州火车站获悉,针对今年的清明小长假,该站将增开12趟临客,省内方向主要为商丘、洛阳、南阳,而省外主要是北京、西安方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