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女子斑马线上被撞 肇事司机被警方带走

2018年04月26日13:44  来源:映象网

5034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4月26日上午,郑州一女子在文化路北四环交叉口斑马线上被面包车撞伤,女子被送往医院。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4月26日10时许,被抽调到文化路北端执勤的大学路巡防队员翟国营、马斌在巡逻到文化路与北四环交叉口时,听到一阵紧急的刹车声,紧接着传来“砰”的一声响。只见一名女子倒在一辆面包车旁。翟国营和马斌赶忙上前查看,只见女子头部受伤出血,躺在地上无法动弹,斑马线上还倒着一辆后轮严重变形的共享单车。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肇事面包车下车查看后准备离开现场,被翟国营和马斌阻止。

  据目击群众讲,女子骑车沿斑马线过马路时,被高速行驶的面包车撞倒。

  翟国营和马斌一边保护现场,一边拨打110、120报警求助。大约5分钟后,急救车和警察先后赶到现场。

  经医护人员初步检查,女子头部和肋骨有不同程度受伤。随后,队员协助医护人员将女子抬上救护车前往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治疗。

  目前,肇事司机被警方带走,接受警方进一步调查。(线索提供:王保喜)

文章关键词:斑马线;事故;肇事司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开始抓拍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 罚200元记3分

    提起礼让斑马线,很多去过杭州等城市的人会有印象,当地的“车让人”已经成为城市文明的名片。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

  • 开车不礼让斑马线 20天河南省18219人被罚

    开车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20天时间我省就查出18219起,按照法律规定,此违法将被处20至200元罚款、扣3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

  • 我省20天查处"开车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1.8万起

    开车不礼让斑马线,将受到处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

  • 小心被曝光!河南严查不礼让斑马线和违法停车

    1月18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按照统一部署,全省各地交警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城市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整治影响城市道路通行秩序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打造绿色文明、和谐宜居的城市交通环境。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整治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严查非机动车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载人载货、逆行、随意横穿道路;行人不走人行横道、跨越道路隔离设施。

  • 让斑马线真正成为“安全线”

    “礼让斑马线”不仅是“礼”,更是“法”的体现。相关部门要通过各种途径、多种形式加强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使其深入人心,更要通过加强执法力度,来使得司机面对斑马线时不能闯、不敢闯、不想闯。

  • 斑马线乱象拷问汽车社会文明

    日前,全国多地各出奇招整顿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的现象,机动车和行人的“路权”之争也再次进入公众视野。小小斑马线上,为何规则明确还乱象丛生?汽车社会里,人和车如何在路上讲“礼”?

  • 礼让斑马线实施数月 文明出行让城市更有“温度”

    自7月中旬起,郑州交警开始针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的行为展开严管重罚。同时期,郑州公交二公司也开始对行车中不礼让行人的车长进行“回炉”再培训。

  • 开车不礼让斑马线 河南对100辆车进行曝光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对于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的行为,交警部门将利用抓拍设备和人脸识别系统查处和曝光。

  • 开车不礼让斑马线 河南对曝光100辆车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对于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的行为,交警部门将利用抓拍设备和人脸识别系统查处和曝光。

  • 不礼让斑马线郑州严管重罚 处200元罚款扣3分

    7月13日起,郑州市交警部门开始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为严管重罚,对行经斑马线不减速的,处50元罚款、扣3分,对行经斑马线遇有行人正在通过不停车让行的,处200元罚款、扣3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