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外国大使来“叫卖” 快来全球跨境电商大会“海淘”

2018年05月10日22:3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燕子丹 文/图)5月10日,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的展览展示在郑州市经济开发区举行。来自四大洲1500多个品牌2万多种商品优质进出口产品集体亮相,让你不用出国就能尽情“海淘”。

  

  方智勇(右)向顾客介绍托卡依甜白葡萄酒

  匈牙利大使:“国宝级”葡萄酒

  在此次展览的匈牙利馆,匈牙利大使馆商务处专员方智勇向记者推荐起号称匈牙利“国宝级”的葡萄酒——托卡依,“托卡依葡萄酒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葡萄酒之一,而生产这种葡萄酒的托卡依镇则是“匈牙利葡萄酒乡”中最耀眼的明珠。”方智勇说,托卡依位于首都布达佩斯东北部200公里处,良好的自然条件使这里自16世纪中叶起就成为世界上最卓越的甜白葡萄酒“托卡依阿苏”的产区,“希望通过这次大会能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的托卡伊葡萄酒。”

  

  王思推荐保加利亚的纯天然蜂蜜和果汁

  保加利亚领事:纯天然蜂蜜和果汁

  “我们保加利亚的蜂蜜和果汁,河南消费者一定会喜欢。”在中·东欧馆记者见到了来自保加利亚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王思,当问起有什么保加利亚商品可以推荐时,王思立即展示了他们纯天然制造的蜂蜜和果汁。据了解,保加利亚位于南欧巴尔干半岛东南部,优越的自然条件让这里成为水果和农产品的“王国”,“我们的水果及农产品不仅种类丰富且品质优异,加上纯天然无污染的生产方式,让我们的蜂蜜和果汁备受世界各国人民的喜爱。”王思说。

文章关键词:跨境电商;海淘;外卖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跨境电商刮“未来零售”风

    日前,天猫国际透露,其首家跨境保税线下自提店将落户杭州,实现跨境电商新零售的落地。随后,天猫国际随即宣布跨境保税线下自提店首单已成功完成内测。

  • 跨境电商快速兴起 行业发展仍需规范

    送走“双11”,迎来“双12”,“海淘”再次成为热词,然而“海淘”货品的质量、售后等问题也引发了关注。

  • 明年起跨境电商进口过渡期政策扩围五地

    7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商务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自2018年1月1日起,将跨境电商进口过渡期政策使用的范围扩大至合肥、成都、大连、青岛、苏州等五个城市。

  • 跨境电商再迎政策利好

    11月24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调整部分消费品进口关税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正式出台。

  • 郑州跨境电商实现“秒通关” 每秒可处理500单

    据了解,河南保税中心独立研发了智能仓储系统,查验、分拣一体化信息系统,目前分拣系统已经实现每秒500单、日均处理100万包业务处理能力,极大提升了国际多式联运综合平台的服务功能。

  • 【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南篇】郑州跨境贸易电商如今发展得咋样? “中大门”晒成绩单

    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郑州市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项目时,同窗口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详细察看货物配货、包装、过关查验流程,勉励他们朝着“买全球卖全球”的目标迈进。3年多时间过去了,越来越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品在此汇集后发往全国,也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商品从这里走向世界。

  • 河南跨境电商专项资金项目开始申报

    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该省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2017年度省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展开,符合条件的跨境电商企业有望获得100万元的一次性财政贴息。

  • 建设EWTO核心功能集聚区 郑州争做跨境电商“领头羊”

    今年上半年,郑州市跨境电子商务继续交出一份靓丽的“成绩单”:进出口包裹总量占全国15个跨境试点城市的1/3。7月,首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郑州举行,围绕跨境电商发展的机遇挑战、制度创新、交流合作等展开讨论,形成了一系列共识。EWTO核心功能集聚区是郑州发展跨境电商的重要探索。

  • 建设EWTO核心区 郑州争做跨境电商"领头羊"

    今年上半年,郑州市跨境电子商务继续交出一份靓丽的“成绩单”:进出口包裹总量占全国15个跨境试点城市的1/3。7月,首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郑州举行,围绕跨境电商发展的机遇挑战、制度创新、交流合作等展开讨论,形成了一系列共识。EWTO核心功能集聚区是郑州发展跨境电商的重要探索。

  •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丕征:助推河南特色跨境电商发展

    以中国跨境电商为例,2012年到2016年年复合增长率为33%,2016年交易规模达到6.3万亿亿。同比增长23.5%,预计2018年整体交易规模将达到8.8万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