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8年考证时间表新鲜出炉! 赶紧转发收藏

2017年12月28日17:23  来源:中新网客户端

5034

  中新网客户端12月28日电(李金磊) 2018年要考证的人注意。人社部印发通知,公布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比如,会计(初级)是在5月12-20日,护士执业资格是5月5日-7日。想要考证的,赶紧转发和收藏吧!别错过了时间。话说明年你准备考什么呢?

 
文章关键词:2018年;考证时间表;出炉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年我国将保持积极的财政政策取向不变

    前瞻2018年财政运行,会议指出,我国将保持积极的财政政策取向不变,调整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确保对重点领域和项目的支持力度,压缩一般性支出。

  • 2018年河南技工院校将调至140所左右 在校生30万

    记者6月20日获悉,由省人社厅制定的《河南省技工教育事业发展规划(2014-2018年)》日前已经省政府同意下发。

  • IHS:2018年全球车市销量过亿 明年8500万辆

     据IHS Automotive公司预测,2014年全球汽车销量将达到8,500万辆,2018年则有望突破亿辆大关。随着中国等新兴车市快速增长,全球汽车年保有量有望在达到10亿辆后不久翻倍。

  • 2018年国V汽油大降硫含量

    车用汽油国Ⅴ标准(也称国五标准)进入了修订征求意见阶段。从现在起至7月22日,国家标准委将通过官网对第五阶段《车用汽油》国家标准(报批稿)公开征求意见,国Ⅴ汽油将在硫含量等指标上大幅降低。

  • 住建部:2018年将大力发展住房长期租赁市场

    住建部25日在其官网发布关于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的消息。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在会议中对2018年工作任务作出部署。

  • 2018年研究生考试启幕

    23日8时30分,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正式启幕。今年全省报名确认考生约18.6万人,比去年增加2.94万人,增长18.77%,报考人数和增幅创新高,考试规模位居全国前列。

  • 一图读懂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2018年经济工作这样部署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历程,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

  • 业内:预测2018年将是房地产销量的“小年”

    陈慎分析认为,虽然重点城市住宅销量同比下滑,但在三、四线城市去库存的拉动下,2017年楼市整体销售面积空前高涨,他同时判断,2018年会成为房地产销量的“小年”。

  • 业内:2018年或是房地产销量的“小年”

    陈慎分析认为,虽然重点城市住宅销量同比下滑,但在三、四线城市去库存的拉动下,2017年楼市整体销售面积空前高涨,他同时判断,2018年会成为房地产销量的“小年”。

  • 封闭至2018年!郑州市区交通再来一大动作!

    私家车999记者张倩了解到,近日,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建设部将对农业路沿线南阳路至嵩山路段进行临时封闭施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